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能兌換什麼弟子

點評: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能兌換什麼弟子?在秦時明月手遊中魂魄點可以兌換什麼魂魄?所以我們還是先來看看這個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的具體系統吧,畢竟這個商店可不是一個固定商品的商店啊,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在秦時明月手遊中魂魄點可以兌換什麼魂魄?所以我們還是先來看看這個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的具體系統吧,畢竟這個商店可不是一個固定商品的商店啊,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能兌換什麼弟子?

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

魂魄店將會每2個小時刷新一次,每次隨機生成3個可供選擇的魂魄,也就是說任何弟子魂魄都有可能刷出來,隻是幾率大小的問題,品質越高的弟子魂魄刷出的幾率相對較低,所以建議中R和小R玩傢們將點數投資在紫色弟子上,橙色弟子不是我們消費的起的啊~至於非R玩傢…呵呵…換幾個已有弟子魂魄突破吧╮(╯▽╰)╭

看完瞭以上秦時明月手遊魂魄店介紹,小夥伴們都知道瞭魂魄是怎麼兌換以及能兌換到什麼樣的弟子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