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秦時明月2橙卡怎麼抽 秦時明月2橙卡抽取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秦時明月2橙卡怎麼抽 秦時明月2橙卡抽取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秦時明月2是秦時明月的第一步的許多,作為一款由動漫改編而來的手遊,遊戲自然是深受玩傢們,特別是動漫迷們的期待!那麼,秦時明月2橙卡怎麼抽取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

閑著無聊,申請瞭幾個測試服的激活碼,上去測試瞭一下,抽卡的概率。發現瞭一個前30次基本就一個首抽10連的橙卡,隻有在30次抽以後才開始爆發出橙卡,也就是說,如果小R或者中R們沖動去10連的,要先備好最少15000-20000的元寶,再去10連,沒準備好的的話,最好別去抽,因為沖動是魔鬼。

另外一個概率就是8次的10連也基本上能抽到7-10張的橙卡。本人用瞭3個號去證明,一個號是7張(單抽瞭73次),另外一個號8張,還有一個號是9張。

以上數據隻提供參考。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秦時明月2橙卡怎麼抽 秦時明月2橙卡抽取技巧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