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怎麼過 墨竹軒14層通關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怎麼過 墨竹軒14層通關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怎麼過 墨竹軒14層通關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怎麼過;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通關攻略;

首先,闖關玩過的,相信都掃蕩過,這也是保持最佳狀態的首選方式,畢竟隻要60元寶就能讓你輕松達到最近的層數,有錢就是這麼任性~每一個關卡,打過12層可以掃蕩前8,打過前8可以掃蕩前5,所以為瞭更省力,盡量打出一波高潮來吧。

其次,如果想爬高點,盡量別自動。雖然電腦比自己操作更精準,不過有時候也很愚蠢,不會去主動回避傷害,所以,想保持盡可能高的血量,你就辛苦點手動打吧,這樣一是鍛煉自己的手法,省得玩瞭不少時間還是手殘,二呢也比自動更靈活可控。至於怎麼打,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以唐門為例,就是用好職業飄逸走位的特性,把怪玩轉於鼓掌之間,而不是一味躲角落。

再次,俠客盡量高端點,有羈絆的最好,不然也要選技能比較強悍的,有限制技能優先,擊倒、升空都很給力。俠客平均戰力建議至少3W再考慮墨竹軒,不然沒幾下就死瞭,那傷害,嚇壞瞭。

此外,每一層要根據不同的怪安排不同的打法,比如什麼時候召喚俠客,召喚幾個,哪些怪先打(遠程的必須先殺!),用什麼技能能最快消滅(聚怪+群攻!)……闖關要動腦,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很難啦。

最後,請記得打完一層不要立馬進入下一層,先站原地回滿藍,這樣能讓你在開打的時候更主動更具傷害力。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笑傲江湖3d手遊墨竹軒14層怎麼過 墨竹軒14層通關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