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節奏大師 按鍵滿分技巧攻略分享 按鍵如何獲得滿分

點評:球桿:全稱“高爾夫球桿”,指由滑動開頭的長滑鍵。此時分數是在拐點而不是綠塊處,所以也要像單滑鍵那樣提前滑

節奏大師按鍵滿分技巧攻略分享

按鍵滿分技巧攻略:

1.單鍵

節奏大師裡最常見的東西,可點可滑。其滿分點位於感應框中。手指、單鍵和感應框應重合,且在4速時沒有藍色的陰影時就是滿分的地方。

2.單滑鍵

單滑鍵點擊所需要的時間應該盡量與單鍵相同,理論上隻要掌握技巧,單滑鍵比單鍵更容易滿分。

可能有部分人不知道,單滑鍵的滿分點是落在箭頭上而不是綠塊處。由於實際操作中單滑鍵總會比單鍵所需要的時間長,所以我們必須提前一丁點時間滑動,讓手指、箭頭和感應框重合,才能奪得滿分。

中篇 多音符按鍵

3.長鍵

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無論是提前半個屏幕或是慢瞭零點幾秒,除非機子卡bug,滿分到手!

4.長滑鍵

作為建立在長鍵上的鍵型,不出意外都會是滿分,所以我們的關註點就落在是否漏鍵上面。

對於在中途拐彎的長滑鍵,舊軌道的拐點上並沒有分數,而是在新軌道的拐點上。所以手指應該提前一丁點滑,碰到新軌道的拐點為宜。當然,太提前滑會漏鍵,推薦與滑單滑鍵的時間相同。

5.球桿

全稱“高爾夫球桿”,指由滑動開頭的長滑鍵。此時分數是在拐點而不是綠塊處,所以也要像單滑鍵那樣提前滑。

6.樓梯

樓梯是個高難度的鍵型,對付不同的樓梯要有不同的方法:

對於快的樓梯來說要一氣呵成的滑,見下圖(手指路徑用紅色表示)

對於慢的樓梯(例如野蜂4K困難中間沒有“蜜蜂”叫的比較慢的一段),一定要會像個機器人一樣卡頓!不要覺得前面按累瞭現在就可以休息!

7.綠毛蟲

點開鼠鼠就知道綠毛蟲是什麼瞭- -純粹是樓梯的變異版本!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辦法,隻能給幾點建議:

(1)把網上的視頻下下來,把手指對著PAD或者電腦滑- –

(2)也可以玩到一半暫停,看清楚再滑

(3)每次都碰到新軌道的拐點為準

(4)亂滑吧,反正不會MIS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