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聖火英雄傳實用性卡牌技能選擇推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聖火英雄傳實用性卡牌技能選擇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聖火英雄傳實用性卡牌技能選擇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聖火英雄傳是一款策略類手機遊戲,遊戲以希臘神話故事為背景,遊戲中不同的卡牌有著不同的作用和屬性!那麼,聖火英雄傳卡牌技能哪些比較好用呢?聖火英雄傳卡牌技能該怎麼選擇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1、復活類技能
這類技能不必小編多解釋瞭吧,間接讓玩傢多出一張牌,如果王牌掛掉之後再復活,對方直接崩潰!當然這類技能卡牌也不能帶多,復活技能不能復活有同樣復活技能的卡牌。當然冥王之鎖會克制該技能,不過擁有冥王之鎖的卡牌還是偏少的!

2、群體魔法免疫類技能
這個技能也是非常牛,某些法術關卡,法術對手直接橫掃。不過技能弱點就很明顯瞭,法術穿透,宙斯就擁有這兩個技能哦!

3、沉默/變形術
兩個技能都是差不多的,能夠克制住對方的箭頭人物,當然各有優缺點,不過有這樣技能的卡牌還是需要及時解鎖!

4、持續群體控制技能
指的的是暴風雪這類技能,控制力非常強大。但是這類技能比較靠臉,RP值滿瞭的話那是相當牛!

5、法術充能
這類技能更適合在法師卡組中,法術充能能給法術技能帶來很大幫助!但是對於其他卡組的話,就沒多大作用瞭!
技能強大確實很重要,但是也要合理的使用,配合卡組,這樣的話才能發揮最大的能力。如果玩傢們已經擁有這類型的技能卡牌,不妨試著組出一個強大的卡組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聖火英雄傳實用性卡牌技能選擇推薦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