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萌將物語招賢功能詳細介紹

萌將物語招賢功能詳細介紹

萌將物語最吸引玩傢的地方就是就算你吃藥,也頂不住的那萌萌噠的武將。那下面就介紹下武將最主要的來源途徑—-招賢閣。

招募功能

當玩傢進入招賢閣後,會發現有三種招募方式:十裡挑一,百裡挑一,萬裡挑一。

十裡挑一:綠,藍武將

百裡挑一:綠,藍,紫武將

萬裡挑一:抽取10次,必定獲得一張紫色武將

今日武將

每天都會更新一位特色武將,該武將的掉率為其他武將的3倍,所以當日有你心動的武將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趕緊10連抽吧,把你心愛的武將帶回傢。

武將圖鑒

這裡陳列瞭遊戲中所有的武將卡牌,想先一睹為快的玩傢,可以先進來查看該武將的形象。

這麼萌的三國武將(萌寵),還不萌翻你心。趕快加入萌將物語,讓你整個秋天都萌萌噠!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