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萬千回憶新增卡牌有哪些 新增卡牌詳解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萬千回憶新增卡牌有哪些 新增卡牌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萬千回憶新增卡牌有哪些 新增卡牌詳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萬千回憶》日本No.1首款視覺系天王級手遊革新大作,剛剛迎來公測。為瞭迎接即將到來的國慶,遊戲又加入瞭幾張新的卡牌以提高遊戲的趣味度,下面小編就給大傢詳細介紹一下新增卡牌的具體情況!

絕情禦姐,機巧侍者

如果誰告訴小編,現實中有人能夠將禦姐的霸氣和侍者的溫順融於一身,小編肯定會建議他快點去吃藥。但是在《萬千回憶》中,這並非不可能!斬系五星千魂武士“機巧的侍者希娜”,為你奏響冰與火的聖歌!

希娜是斬系五星千魂武士,前世為“機械人偶希娜”,是一隻神奇的具有感情的人偶。這一世她同樣渴望一個強大的主人,如果你能將她從記憶之門裡召喚出來,她就會成為你的忠實仆人!但機械人的情感世界隻對主人開放,對於敵人,希娜則是不折不扣的禦姐,恐怖的攻擊力令她成為陣容裡絕對的主力!

憨厚吃貨,黑暗之友

身處黑暗,吞噬光明,這樣的特性是否令你感到不寒而栗?但如果她是一個憨厚可愛的吃貨,吞噬光明僅僅是因為她很餓呢?這個看臉的世界,可愛的MM永遠都是可以被原諒的有木有?魔系五星千魂武士“噬光暗使艾斯提亞”,說的就是你,表走!

艾斯提亞前世為命暗影衣,轉世為少女後與黑暗為友,黑暗猶如饕餮一般熱愛食物,因此艾斯提亞將絕大部分的獵物都讓給瞭黑暗,自己卻總是處於饑餓之中。怎麼樣,這麼善良的黑暗之女,是不是讓你感到憐惜?

霸氣女王,絕對支配

現在女王好像都已經爛大街瞭,拿個皮鞭,穿個黑絲就是女王范?也太LOW瞭吧?來瞧瞧咱們《萬千回憶》的打系五星千魂武士“紅紫的魔侯瓦萊塔”,她才是不折不扣的真女王,24K的!

瓦萊塔的前世銘刻是“王腕之瓦萊塔”,是一個國傢的王傾全國之力制造出的象征無上王權的魔具!擁有瞭她,就可以號令全國!當然,轉世後的瓦萊塔可不願再成為別人手中的權杖,她化身為打系武士,沖鋒在最前線,但與生俱來的女王風范,卻無法磨滅!

聖斷十字,伐惡獵手

據說聖潔系的女生是最能讓男性產生征服欲的,如果這個傳說屬實的話,那射系五星千魂武士“斷罪之聖射司羅茨特”看來每天都得發出無數的好人卡瞭。

羅茨特的前世便是象征聖潔的十字架,散發著無窮魔力,能夠辨認出惡人。轉世之後,她不僅繼承瞭前世聖識者的天賦,而且還拿起弓箭,親自懲罰罪惡!所以,千萬別再她面前打什麼歪主意,小心你的膝蓋中瞭一箭!

此番加入的新卡牌一共有十四張,除瞭上述四張五星卡牌外,還有轉世貓女、可愛刀士、性感醫療兵和兔女郎等千魂武士哦!快來抽取屬於你的新卡牌,讓它們陪伴你度過一個精彩的國慶長假吧!

《萬千回憶》遊戲介紹

羈絆召喚,華麗冒險!穿梭500年時光,英雄與魔王血戰到底!《萬千回憶》首創連結式戰鬥,全面顛覆傳統玩法。日本頂級豪華聲優真人配音,打造會說話的英雄角色。體驗指尖極致操作,華麗技能炫酷無比。更有五大類型300+卡牌人物組合搭配,伴你體驗二次元幻想冒險之旅。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萬千回憶新增卡牌有哪些 新增卡牌詳解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