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蒼翼之刃快速升級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蒼翼之刃快速升級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蒼翼之刃快速升級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蒼翼之刃是一款動作類的手遊,遊戲即將開啟新的測試,全新的測試,想必不少玩傢們也已經打算開始加入蒼翼之刃遊戲瞭吧!那麼,蒼翼之刃怎麼快速升級呢?蒼翼之刃快速升級技巧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蒼翼之刃快速升級介紹吧!

升級需要的就是經驗,經驗的獲得又有哪些途徑?

一、刷副本

每個副本節點給的經驗是不同的,越是後面的節點給的經驗就越多,同樣的5點體力一次,如果想要經驗最大化就一定要刷你能刷到的最遠的節點。當然如果你那個節點是復活幾次才過的那麼推薦你可以往前退幾個節點打,保證不復活可以過,避免瞭鉆石和時間的浪費。

二、吃經驗瓶

經驗瓶分為3種:經驗魔卷(+200經驗)、經驗魔瓶(+100經驗)、經驗藥劑(+40經驗)。

通過刷副本有幾率獲得,小編推薦可以多打掉落經驗魔瓶的副本節點,通關給的經驗可觀,如果掉落經驗魔瓶就一舉兩得瞭。

還有一個產經驗瓶的地方,那就是經驗工廠,不過產出的是經驗藥劑(+40經驗),每天最多可以獲得48瓶,有空記得要去收取哦。

總結:

蒼翼之刃的升級可謂是比較單調的,打副本是升級的主要途徑,經驗瓶多數也是副本掉落,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傢可以專門練一個英雄,技能什麼的也優先升級這個英雄,其他英雄用經驗瓶喂至10級左右就可以慢慢培養瞭,整體就是平衡發展,一個突出。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蒼翼之刃快速升級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