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蘋果終被三星擠下榜首品牌熱銷機型推薦

  文/魏星明

  導言:“旭日東昇,群星閃爍”——筆者認為用這句話來形容現在的手機市場的格局是最恰當不過了,隨著三星Galaxy SIV的即將上市,三星的熱度指數已然超過了蘋果,甚至是主推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的諾基亞也超過了蘋果的銷售熱度,蘋果曾今的霸主地位已經成為了過去式。

  雖說三星現在處於榜首地位,但筆者認為這並不是持之永恆的,畢竟蘋果的前車之鑑擺在了那裡。縱觀現在的手機市場格局,雖然三星、諾基亞和蘋果三個品牌穩居前三甲,但HTC隱隱有後來者居上之勢,甚至是中興如今也擠下魅族,重回到了前十的隊伍。下面,筆者就為大家推薦TOP 10中各品牌的旗艦手機。

本文導航

  • 中興U950
  • 摩托羅拉RAZR MAXX
  • 小米手機2
  • 索尼L36h
  • 華為U9508

  • 聯想樂Phone K860i
  • HTC Butterfly
  • 蘋果iPhone 5
  • 諾基亞Lumia 920
  • 三星GALAXY Note II

  TOP 10 : 中興

  推薦手機:中興U950(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一千元能買什麼配置的手機?如果我說能買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在加上1GB RAM+4GB ROM的內存組合的手機你信嗎?看看中興U950你就知道。

蘋果終被三星擠下榜首品牌熱銷機型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中興U950詳細資料

  中興U950正面是一塊4.3英寸的TFT顯示屏,分辨率為WVGA級別的800X480像素,顯示效果較為自然。內置一顆主頻1.3GHz的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內存組合,可以非常流暢的運行Android 4.0系統。而在機身背部則還設有一枚5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包含LED補光燈,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攝。

蘋果終被三星擠下榜首品牌熱銷機型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中興U950詳細資料

蘋果終被三星擠下榜首品牌熱銷機型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中興U950詳細資料

  推薦理由:

  中興U950如期而至,並且再次刷新了移動版四核手機的價位,誰都不曾想到,在2012年年初興起的千元智能機,如此卻發展到了千元四核智能,這一跨度令人驚嘆,而論其配置,多點開花的局面也無不震驚著行業,9mm的纖薄加上1.3GHz超強Tegra 3四核,再者2000mAh容量電池的匹配也為續航的出色表現奠定基礎。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