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蘋果需求強 國內製造商新年加班

 

目前蘋果iPhone 5和iPad mini在市場上銷售十分火爆,特別是iPad mini,到目前為止都一直處於缺貨狀態。蘋果兩個重要的中國製造商表示在新年期間可能要放棄停工的計劃,以應對iPhone 5和iPad mini的強勁需求。

 

 

關於這兩家製造商新年期間的詳細工作安排尚不明確,不過據台灣聯合日報稱鴻海精密及台郡科技在新年期間會保持一些生產線的工作以跟上蘋果公司對於i設備的需求。

根據鴻海公司(也是大家熟知的富士康)的公告,他們將會保持iPhone和iPad mini的生產線繼續工作,而台郡科技則會保持江蘇崑山的工廠繼續工作。

2011年蘋果的生產合作商業和碩聯合曾做出過相同的決定,據報導,他們在為新年期間工作的員工提供三倍薪酬。

目前美國在線商店的iPad mini送貨時間為一周,而iPhone 5在全球101個市場開賣,這兩款設備的需求確實非常大,供應商保持假日生產,相信也是形勢所迫。

 

              

責任編輯:sukiciki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