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血族全新關卡來襲 七大boss閃亮登場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血族全新關卡來襲 七大boss閃亮登場相關內容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血族》即將開放第六世界驚險挑戰,屆時將會有七大boss來到這擁有神秘力量的幽靈航線,玩傢朋友能否應付的瞭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傢詳細介紹一下這七個boss。

圖1:第六世界

在《血族》第六世界中,玩傢將面臨8個關卡、七大BOSS,隨著劇情的推進,遊戲的難度也將逐步提高。

【深淵的入口 BOSS:波哥達之王】

按照約定,幽靈船長將船駛入瞭正確航向,卻遭遇魚人的圍攻。在這片聖地也無法觸及的“神棄之海”上,實力是唯一獲得證明的方式,戰勝海之王族,便可進入神棄之海。

圖2:波哥達之王

波哥達之王將揭開大傢“七神之怒”旅途的序幕。波哥達之王還是萌萌的龍蝦模樣,戰鬥力雖然強勁,但看起來並不十分具有攻擊性,相信這一關大傢可以輕松闖過。

【船墓 BOSS:骷髏王李奧】

戰勝瞭龍女靈漪之後,一行人便在她的幫助之下進入瞭深海中的洋流海道,你們身上的氣味不斷引來魚人。終於到達船墓後,你們卻發現瞭一位可怕的對手——骷髏王李奧。

圖3:骷髏王李奧

聞名便令人怵然的骷髏戰皇,生前便為殺戮狂人。不要被李奧周身環繞的惡靈嚇退,打敗他,便可出發尋找偉大意志!

【腐朽叢林 BOSS:自然之怒維克】

人類對自然的破壞催化瞭島上狂暴的生靈,你們將踏入的這片叢林被憤怒所充滿。如何迎接自然之怒?不妨好好思考一番。

圖4:自然之怒維克

因化工污染而身患怪病死去的維克,感應到自然的憤怒而重返人間。在死亡長眠中獲得自然力量的維克將化身大自然的復仇者!

【熔巖地獄 BOSS:狂狼長老】

海浪不斷沖上這片熔巖之地,很快便化作蒸汽。在這裡你們將與夥伴結盟,也會遇上強勁的狼人BOSS。

圖5:狂狼長老

狂狼長老是火系超強刺客,在狼人的暴擊後將進入可怖的嗜血狀態,下回合暴擊率將提升40%!水系戰隊無疑是其最佳克星。

【幻夢宮殿 BOSS:龍王靈漪】

迷魂的幻術,海妖的詭計,快識破偽裝吧!真正的海中霸主在此出現。

圖6:龍王靈漪

五星龍王可不怎麼好對付,走出幻境奮力戰鬥吧,不要被其夢幻幽藍的外表所迷惑!

【自由都市 BOSS:雷光劍姬瓦莉拉】

終於又回到都市之中,但這卻是一個充斥暴力的街區,不要猶豫,用拳頭說話,一路打過去吧!

圖7:雷光劍姬瓦莉拉

來到主世界的精靈瓦莉拉已是十分強大的遊蕩者,而她手中的武器將會指向誰?

【神諭再臨 BOSS:覺醒?毀滅隆音】

又是她們!可惡的聖地追兵,請讓出尋親的必經之路吧!

圖8:覺醒?毀滅隆音

黑塔中的神秘巫師,誰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何人。面對無需吟唱便可激發的法術,你們還能逃出一條生路嗎?

【碧落黃泉 BOSS:復仇天使洛林】

終於來到七神之怒的最後一戰,卻要面臨各界最強實力匯集的挑戰。將此前一路的歷練與你所學的黑塔知識、血族法則都亮出來吧,帶著夥伴們走出這黃泉!

圖9:復仇天使洛林

淪為墮天使的洛林,逃離聖地後一面屠殺前來追殺的聖地部隊,一面仍執著於清理異族。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血族全新關卡來襲 七大boss閃亮登場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