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變身吧主公諸葛亮搭配什麼武將最好_變身吧主公諸葛亮陣容搭配攻略

變身吧主公諸葛亮搭配什麼武將最好_變身吧主公諸葛亮陣容搭配攻略。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諸葛亮,字孔明人稱臥龍先生,才智多謀。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變身吧主公諸葛軍師的陣容搭配攻略,喜歡諸葛亮的趕緊來看看哦。

變身吧主公諸葛亮陣容搭配攻略 搭配哪些武將好

變身吧主公諸葛亮陣容搭配攻略

諸葛亮陣容搭配:

最優推薦:諸葛亮、周瑜、司馬懿、郭嘉、薑維、主角(神刃變身),這個陣容緣分總共能夠提供40%的法攻和20%的法防算是非常給力的。周瑜、薑維、神刃主角前排頂住,後排3法師瘋狂輸出,這麼合理的搭配怎麼能錯過。

普通推薦:諸葛亮、黃月英、孟獲、祝融夫人、貂蟬、主角(靈法變身),這個陣容的優勢在於各種緣分銜接能夠提供非常多的血量,諸葛亮夫妻20%、諸葛亮、孟獲20%、孟獲、祝融20%,這麼一算血量很足啊。前排血量夠,後排主角加諸葛夫妻輸出,貂蟬續航。

上面就是小編帶來的變身吧主公諸葛亮陣容搭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