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超級英雄紫卡英雄火姫屬性介紹

《超級英雄》性感火姬原型是不知火舞,繼承著不知火流忍術的女忍者。

初始屬性

生命:1305 防禦:117 速度:234

物理攻擊:174 魔法攻擊:195 品質:紫色

獲得方式

1.夥伴招募

2.碎片合成

3.超能商店

技能

1.龍炎舞,前排92%魔傷,對敵人產生灼燒效果,每回合減少3%生命,持續1回合。

2.大眾情人,受到攻擊時,己方全體物攻、魔攻增加5.5%持續1回合,攻擊英雄50%幾率減少10點怒氣,每回合最多生效1次。

3.超必殺忍蜂,直線113%魔傷,敵人在灼燒狀態,1回合眩暈。

陣容搭配產生命運

格鬥大師:跟龜武者、李紅龍、靈界偵探出場物攻、速度、生命+15%。

元素之力:跟雷神、冰人生命、速度+15%。

色誘術:跟九尾魔攻+20%。

巾幗英雄:跟艾麗斯、艾達、李紅龍、暗夜俠物攻、生命+25%。

裝備

黯然:裝備灰燼鬥篷時防禦+20%。

陽炎:裝備輕羽發帶、追風鞋生命+30%。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