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超級英雄 魔攻英雄介紹新手推薦

      超級英雄作為一款次時代的RPG手遊,一經推出就受到瞭眾多玩傢們的追捧,遊戲中有著眾多動漫及電影英雄的加入,並依靠精美的遊戲畫面,酷炫的技能效果,打動著眾多玩傢們的心。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進入遊戲,看看遊戲中有哪些強力的魔攻英雄吧。

小編這裡首先要介紹的英雄,相信大傢肯定會很意外,沒錯他就是斜眼。作為一個紫色英雄,玩傢們有沒有發現其初始的魔攻傷害達到瞭306,就算拿其與一些熱門的橙色英雄進行對比,也沒有相差多少。如果有能力的話,玩傢們可以嘗試著用其與靈界偵探進行組合,可以進一步的提升其的魔攻傷害。

孫悟空,可以說是遊戲中比較容易獲得的一隻英雄瞭,但是雖然好獲得,但是其的作用可是非常強勁的。無論是刷圖還是PK,其所帶來的傷害都是爆炸性的,其強悍的攻擊能力和覆蓋全場的技能傷害,都相當的給力。

靈界偵探,是一個有著出色破防群攻能力的橙色英雄。其的特點就是攻擊的過程中可以無視對方的防禦能力,其死後復生並且增強魔攻的效果,在遊戲中可是相當兇悍的。玩傢們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好好的進行培養。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