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趙雲戰紀手遊攻略 趙雲戰紀玩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趙雲戰紀手遊攻略 趙雲戰紀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趙雲戰紀手遊攻略 趙雲戰紀玩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趙雲戰紀這款最近上架的三國類卡牌遊戲相信還是有不少玩傢感興趣的,不過對於新玩傢來說肯定有不少東西都無法理解,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帶來一篇趙雲戰記手遊攻略,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陣容】

現在選國傢隊伍的比較少,主要後期不給力。一般選擇混搭,選擇群吳的話一個好處前期可以雙刷左慈和周瑜,選擇群魏的話隻可以單刷左慈 ,但是有個好處,2國都有暈將華容推圖比較不錯,這裡不建議群蜀。 選群吳 ;董卓 孫權 左慈

周瑜呂佈 +一個小法(貂蟬或者小喬)副將首先選擇大法的天命:選群魏國;董卓 曹操 左慈 司馬 呂佈 甄姬 副將同樣的道理選大法天命。

【陣容進階】

雙主公+2足夠維持到後期,呂佈爭取+5配合法寶足夠100閃避華容足夠用。其餘資源全部換大法,一般情況下搞單一大法,因為資源不足,黑店雙大法都選擇 資源會不上不下。

【法寶進階】

左慈 自身+10命中 +25法穿 裝備+15法穿 左慈 ,2樣需要達到100 需要暴擊+9,法穿+5, 命中+5(50命中)

周瑜 自身+20暴擊 +25法穿 裝備+10法穿和暴擊 周瑜 ,2樣需要達到100

需要暴擊+7,法穿+6, 命中+5(50命中)

司馬 自身+50法穿 裝備+20法穿 司馬 ,2樣需要達到100 需要暴擊+9,法穿+3, 命中+5(50命中)

+2呂佈隻需要一個+4閃避就到96閃避

法寶和聲望一樣優先搞大法 資源有限。

【奪寶技巧】

法寶可以從以下地方獲得,南蠻和虎牢,華容,皇權,奪寶,探索。

剛開區南蠻奪寶物最好去爭取名字,既可以得到聲望也可以得到寶物,至於虎牢就別復活瞭不劃算,前期銀幣足夠。奪寶 時候最好在華容過後 ,那時寶物最多,還有最好奪寶次數為3,57時候 基本90%成功。失敗兩次後第三次也是必奪寶物的。探索和華容寶物碎片看運氣。

【抽神兵】

前期裝備比較重要,最好刷到7000+聲望 和自己需要的裝備 再抽。等到中期裝備夠瞭,選擇7000+ 和200+元寶或者大法裝備在抽。隻要你運氣不是很差10W銀幣下去基本 滿足上面說的這些要求。

【華容】

前期還是需要+405的血其餘 加攻擊,等你有一個神5大法瞭

可以試著+3關的血 其餘攻擊 自己慢慢調整到全部攻擊。前期1,3位子大法 2好位子呂佈 ,等+5大法或者神 開始嘗試 1號位子大法 2號位子呂佈 3、4號位位子 大法或者小法 5、6位子主公

等到大法可以清掉58關小兵,之後全部加攻擊。

【皇權和體力】

建議前2次不擊鼓,第三次看情況可以進錢16擊鼓。不然3次擊鼓就算進前16基本沒賺,何況還是不進的概率大,期資源很重要。體力每天買2次足夠。

【副將】

副將在這裡其實很重要 ,運氣好一點來幾個五星足以彌補和中R的差距。一般籌集100個軍令左右再點,首先刷星 來瞭好點攻擊在考慮 天命,前期不要鎖住天命。一般在下午然後下武將將在去刷會好一點。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趙雲戰紀手遊攻略 趙雲戰紀玩法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