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迷你西遊彩燈樹作用及獲得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迷你西遊彩燈樹作用及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迷你西遊彩燈樹作用及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迷你西遊今日更新之後將會正式開放元宵節活動瞭,元宵節活動中呢有一個彩燈樹,那麼彩燈樹有什麼用呢?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的解答吧。

迷你西遊彩燈樹有什麼用?

活動期間,每天18:00,在搖錢樹林中排名前5的搖錢樹中隨機選擇一顆,作為“彩燈樹”

此後三小時時間內,玩傢在此彩燈樹下駐足,會有額外獎勵。

根據駐足時間發放獎勵,駐足時間越長獎勵越多,每日最多獲得三次獎勵,將會有概率獲得寶箱、藥材及結緣石、同修石、無字天書碎片!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迷你西遊彩燈樹作用及獲得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