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進程是什麼 進程簡介

點評:經常的聽說什麼進程這,進程那.那到底什麼是進程呢.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

 進程為應用程序的運行實例,是應用程序的一次動態執行。看似高深,我們可以簡單地理解為:它是操作系統當前運行的執行程序。
在系統當前運行的執行程序裡包括:系統管理計算機個體和完成各種操作所必需的程序;用戶開啟、執行的額外程序,當然也包括用戶不知道,而自動運行的非法程序(它們就有可能是病毒程序)。
  危害較大的可執行病毒同樣以“進程”形式出現在系統內部(一些病毒可能並不被進程列表顯示,如“宏病毒”),那麼及時查看並準確殺掉非法進程對於手工殺毒有起著關鍵性的作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