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遊龍英雄哪個職業厲害 初始戰力對比

遊龍英雄哪個職業厲害?遊龍英雄中共有影刃、星羽、龍槍三大職業,每個職業屬性技能和強項都不一樣,所以要說那個職業厲害,隻是相對初始屬性而言的,下面小編就將遊龍英雄的三大職業為玩友們做瞭解析,希望能幫助玩友們判斷遊龍英雄哪個職業厲害。

影刃(Shadow blade)

英雄類型:輸出/暴擊型

英雄介紹:出身刺客傢族的影刃在攻擊速度上無人能敵,擅長操作刀、刃等高爆發性武器,不僅身法鬼魅、身手敏捷,且戰鬥中對敵人果狠毒辣、招招致命,是真正的近戰之王。

小編解析:近戰爆發暴擊型英雄,技能連招華麗,群怪之中來回奔走,裝備技能大成之境殺進殺出耗無壓力,但需要一定的連招操作,否則前期就容易被困死在怪堆之中。但隻要裝備成型,操作到位,秒虐BOSS不再是難題,血多皮厚輸出高,新手不二選擇。

星羽(Star wing)

英雄類型:遠程/敏捷型

英雄介紹:星羽是穿梭於叢林中的遊俠一族,也是目前唯一的女性職業,擁有著舉世無雙的弓術,釋放強力的弓箭可千裡之外瞬間取人性命,是最強大的遠程狙擊手。

小編解析:遠程風箏敏捷型英雄,在屏幕之外的怪物都可以輕松射殺,隻管技能普攻來回甩,超遠程攻擊闖關就像逛商場,想去哪就去哪。隻需要躲避好怪物圍攻和攻擊技能等即可,對戰BOSS更是遊刃有餘,輕松秒BOSS。

龍槍(Dragon spera)

英雄類型:爆發/力量型

英雄介紹:龍槍不僅有著皇族王子的高貴身份,其本身實力也是極為強大。作戰中使用雙尖長槍,攻擊方式有刺、掃、紮、捅等,可范圍性橫掃,靈活多變,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力量與速度的完美結合。

小編解析:近戰爆發范圍型英雄,攻擊距離較影忍會長一些,技能溜起來也超順手,與影忍有點類似,但暴擊較低,傷害較高,攻擊范圍和攻擊距離會稍微大一些。也怕被背後圍困,但沒有星羽那麼脆弱,打BOSS時連招一套可以造成大量傷害,也是個暴力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