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部落戰爭枯魚會帶來什麼後果 聖水刷墻導致枯魚的後果介紹

coc裡的魚分2種,一種是純死魚,一種是活死魚,純死魚會被定期清理(超過一個月不登陸就會被清理掉),所以純死魚的比例不會太高(一般不會超過20%)。而活死魚則是指那些基本不打錢偶爾上線收個菜升個級的玩傢,這是構成魚的主力。

自從更新後,聖水刷墻導致枯魚問題的出現,為什麼聖水刷墻會導致枯魚?枯魚會帶來什麼後果?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部落戰爭聖水刷墻導致枯魚的後果。

coc裡的魚分2種,一種是純死魚,一種是活死魚,純死魚會被定期清理(超過一個月不登陸就會被清理掉),所以純死魚的比例不會太高(一般不會超過20%)。而活死魚則是指那些基本不打錢偶爾上線收個菜升個級的玩傢,這是構成魚的主力。

在聖水刷墻之前,收菜玩傢沒法把收來的聖水消耗掉,即使他把金全用來刷墻消耗掉,隻要有水還是會被人搶,所以理性的選擇是攢資源升防禦升科技,隻要金水在攢就有做魚的潛質。而出瞭聖水刷墻之後活死魚玩傢突然發現瞭一條不會被搶的策略,就是每天定時收2次菜,把金水都刷墻刷掉,收菜黨的墻等級必然很低,所以他們可以把資源控制到一個很低的限度裡,讓打漁玩傢無利可圖。

所以我們現在搜索看到的80%以上的對手都是罐子空空,采集器空空,農民睡大覺的情形,這種情形說明對手是一個典型的定時收菜刷墻黨,而這在聖水刷墻之前是不可能做到的,因為那時候聖水沒有頻繁消耗的出口,即使空著農民刷墻聖水也會攢起來的。目前對於收菜玩傢來說最理性同時也是最惡毒的策略就是大本內置定時收菜然後金水刷墻,這樣一天下來都沒人會打你。

另外這裡很多人可能不理解coc裡的死魚和收菜黨到底占多少,其實稍加分析就知道,一個正常發展的9本玩傢(5農不閑置)每天至少需要200w金200w水的資源量,而滿級采集器一天隻能供應43w金和水,也就是一個9本玩傢大約需要10個(註意采集器每次隻能搶一半資源)滿采集器玩傢供養才能維持正常運轉,10本玩傢需要的供給量則需要再乘2倍。

對於那些刷火刷電的瘋子玩傢他們需要的資源量更是恐怖,所以實際上在coc世界裡收菜及死魚玩傢占的比重必須要超過90%才能維持整個生態系統的正常運轉,低於這個數字,活躍玩傢就會抱怨沒魚,實際上不是沒魚是供養不起農民瞭。

說到這裡就有人來反駁我說難道現在收菜黨都不升級防禦,把自己本的墻刷完就afk?首先可以肯定並不是所有的收菜黨都在刷墻,但是隻要有10%以上的收菜黨去刷墻,這個遊戲的生態環境就會被破壞,而且這種破壞是有連鎖反應的,魚情開始變差之後搜索次數就會增加,死魚少瞭之後隻好吃活魚,每場戰鬥的聖水損耗也會增加,收入在減少,成本在增加,所以導致總收益變得更差,間接的讓人感覺魚情更加糟糕。其次對於收菜玩傢來說如何遊戲最開心?當然是每天開心的收菜同時沒人來搶最開心瞭,所以放棄升級防禦而去刷墻是最理性的選擇。

最後,聖水刷墻最大的輸傢實際上是supercell自己。目前階段coc最大的收入來自於活躍玩傢開加速打魚花寶石秒CD,現在沒魚瞭開加速的玩傢大幅減少,又因為每天能打到的資源量大幅降低,秒CD的需求也大幅減少瞭。

至於那些花寶石買資源的土豪玩傢本來就是少數,活躍玩傢不會因為打不到資源而去買資源,最多就是把活躍玩傢逼成收菜玩傢而已。聖水刷墻帶來的其他惡果還有AFK玩傢越來越多,部落捐兵數降低,部落活躍度降低,部落戰玩的人越來越少,遊戲變得死氣沉沉。supercell這次是no zuo no die,我打賭不出2個月supercell自己就會頂不住,到時候必然出改革措施。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