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部落沖突公會管理會所遇到問題詳解

部落沖突公會管理會所遇到的問題解析,小編覺得這位大神對公會的管理有著自己的管理方式,現在就來看看他公會公會的一些問題吧。

一、何為一個公會?公會的幾種階段公會名曰公會其實就是50個夥伴的組合,我先解釋一下我對公會人才與集體關系的理解

1、捐兵是否積極:一個人來到新公會就算是雷鋒同志也很難為瞭公會肝腦塗地,最起碼的溫飽問題就是捐兵,如果要兵幾個小時沒人管他,這就很難留住,所以說一個公會的捐兵積極與否是這個公會的生死需求,隻要收不到兵的人基本都會走。

2、榮譽目標:當一個公會捐收比較和諧後,這個集體已經可以生存瞭,下一步每個人的追求就變成瞭認可、榮譽、目標,比如公會戰、公會戰城堡的捐兵、個人在部落中的職位等等。公會發展到這個階段,如果部落戰勝率低、有死魚、沖杯沒有支持、管理混亂人就會走。

3、溝通交流:當公會已經有瞭一定榮譽,大傢需求的就是交流瞭,比如聊天,QQ群微信群,讓你怎麼捐怎麼支持,教你怎麼打,互相發對戰視頻,探討部落戰如何三星等等,一般到瞭這個程度公會人員就很難流失瞭。

4、線下交流:公會中本身一些會員就是朋友同事同學,或者從線上發展到線下,這種階段除非個人原因否則人員也不會變動。

點評:這四個階段是依次遞進的,隻有在1完成的基礎上才會發展到需求2,2做好瞭才有3,3做好瞭才有4. 二、每個階段會遇到什麼問題?並且如何解決?下面我就以我自己的公會舉例,每個公會都有自己的特色,在此我隻是拋磚引玉,希望廣大讀者都能總結共性的問題,找出一套對自己公會能更有效的管理方法。

我們公會現在有一個主會和兩個分會01、02,包括總會在內都是用談判的方法在打部落戰即最上面鏈接所說偷一星30%收益的方法。

1、捐兵問題算好解決,當新建一個公會肯定會有一些低本的朋友前來,拉攏人氣,等人數超過30個基本可以提高進入門檻,我們是捐兵第一名做副會長,捐收比超過一定比例的給長老,當然7本以下和捐兵不到100~200的小額不計入內,這樣就能引導大傢積極捐兵,每周或每個賽季考核,死魚和若幹伸手黨開除,用於警示。經過一定周期公會捐兵數量就會得到達到合理程度

2、一般的公會都會在第二個階段出現問題,我們也是先後出現瞭不少問題:

比如有幾個人想打部落戰,有些人不想打,結果真打的花瞭幾十萬的成本發現其他人都不出手,結果導致部分人離開。解決辦法就是部落拆分,願意打的人成立公會戰部落,願意談判的人成立談判分會,權責分明很重要‚

要穩定,不強迫,留時間給別人。每個人都需要安全感就是說來到一個分會,你今天說要打,明天說要談,讓所有人都去另外一種模式的公會馬上就會有人離開。解決的辦法就是一個分會建立職責就要明確,打不打怎麼打定下來就不要改變,如果有人提出要求改變就讓他去對應的分會。如果要有一些特殊目的也不建議從各個分會抽調人手,比如湊幾十個十本沖杯,遊戲就是為瞭玩玩,所有人必須保證在線時間和充足的寶石以及某些外掛。如果不具備這些條件建議大傢還是順其自然吧,一瞬間的中國前XX名次能做到更好做不到就留個目標慢慢發展吧。當然臨時幫忙去某個分會幫忙捐捐兵還是可以的。

各個分會的分工,每個玩傢玩這個遊戲都會分為幾個階段,初學者,發展期,刷墻,發展期,滿防,收菜,死魚。可以建立若幹個發展分會或者farm或者談部落站,建立若幹個部落站分會,吸收真打的、暫時刷墻的、滿防的人才,建立養老分會專門給收菜和死魚的朋友加入,當然這都是建立在個人自願的基礎上的。這樣做即拓展瞭公會的品牌影響力,又能適合各個層次目的的玩傢,保證你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都是有適合你玩法的分會。

3、溝通交流一般都沒什麼問題,公會保證有幾個活躍的玩傢,微信群QQ群都建設好。隻要愛聊天的人超過三個就基本沒問題瞭,如果再能拉幾個MM進來就是錦上添花瞭。

4、線下基本已經是水道渠成瞭,但是我們卻因為線下而發生瞭問題,因為建立分會是必須要最初公會的老人來管理的,初期還好當有5個公會的時候,各個公會都需要留守幾個人,導致本來線下的朋友卻不能一起玩。解決方法就是放權,全部十幾個活躍的老人都一起去一個公會發展,等到滿員50人後5個5個分批走再去開拓,分會徹底放權交給新人打理,既保證老會員一起玩的娛樂性又能保證擴張的目的性。如果到一定規模大傢累瞭可以統一在回到老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