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酷酷愛魔獸好友支援系統介紹 好友支援使用技巧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酷酷愛魔獸好友支援系統介紹 好友支援使用技巧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在酷酷愛魔獸中有一個非常實用的系統–好友支援系統,這個功能可以在我們遇到一些強大的關卡無法一個人通過時召喚自己的小夥伴來幫助自己,那麼這個支援系統到底要怎麼使用呢,下面小編就來交大傢一些好友志願系統的使用技巧。

【好友支援系統介紹】

玩傢可以在推圖的時候邀請好友一起戰鬥,如果玩傢目前沒有好友的話可以選擇金幣雇傭玩傢來相助。玩傢初始能添加20名好友,每擴充一個好友位置需要50鉆石。

【小技巧】

1.好友每天隻能支援一次,所以玩傢不要輕易使用好友支援哦!比較困難的關卡再呼叫好友幫助最合適。

2.玩傢在前期可以不用著急添加好友,前面的關卡難度不大,應該到後期再添加更強力的好友。隨著玩傢等級提高,添加高戰鬥力好友的幾率更高。

3.玩傢能與好友互贈體力,這個在前期也是有著相當大的幫助,更多的體力意味著更多的經驗和裝備,能更好的提高整個隊伍的等級。

4.玩傢在選擇好友時應該更註重那些自己缺乏的位置,例如物理輸出不足可以選擇弓箭手,或者針對地圖的敵人特性進行支援好友選擇。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酷酷愛魔獸好友支援系統介紹 好友支援使用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