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野獸級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手機推薦

  文/李則毅

  很多接觸電子設備不多的朋友,在購買手機的時候都會問筆者:“這手機性能強不強啊?”“這手機幾核的啊?”“這手機主頻能到多少?”這樣的問題,那顯然手機的性能大多是源自於手機的處理器,那麼手機的處理器他家最關注的無非不過是核數和主頻,在不考慮工藝的情況下,自然主頻越高,相對來說性能也就越高,今天就來看看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的智能手機都是誰。

本文導航

  • 三星Galaxy S4
  • 聯想K900
  • 中興Grand S
  • 索尼LT26ii

  • 華為Ascend Mate
  • 黑莓Z10
  • HTC One
  • 摩托羅拉MT788

  1.6GHz雙四核三星Galaxy S4(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馬上就要上市的三星GALAXY S4自然是集結了最新的技術,尤其是那驚人的雙四核處理器更是讓手機愛好者好奇。三星GALAXY S4採用了big.LITTLE技術,擁有四顆Cortex-A15核心加上四顆Cortex-A7核心,而性能最高的Cortex-A15核心也是達到1.6GHz的主頻,光安兔兔跑分就已經達到了2w6之多,秒殺眾四核手機不在話下。

野獸級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S4採用了時尚的直板全觸控設計,整機三圍比較大,因為該機擁有一塊5.0英寸的超大觸控屏幕,並且其分辨率也高達1920×1080像素,帶來了精細、炫麗的畫面表現,背部安置一顆1300萬像素攝像頭,系統則是選擇了Android 4.2智能係統,裝備了一顆1.4GHz主頻的四核心A15處理器和1.2GHz主頻的四核芯A7處理器,並且還支持WCDMA網絡,並支持GPS和無線WIFI。

野獸級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詳細資料

野獸級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手機推薦 野獸級性能各品牌旗下最高主頻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從三星GALAXY S3開始,三星就在手機產品中融入了智能體感操作的模式,它而已利用距離感應器、前置攝像頭等來實現翻頁、靜音、接聽的功能。而最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S4還在人眼識別上下足了功夫,通過前置攝像頭對用戶眼睛的撲捉從而實現了翻頁、滾動、保持屏幕喚醒、暫停視頻播放等功能,這樣的體驗也只有三星GALAXY S4身上才有。

  三星GALAXY S4(行貨)

  [參考價格] 51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