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銀河狂奔沖向外星系安卓評測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銀河狂奔沖向外星系安卓評測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銀河狂奔沖向外星系在遊戲畫面上也是非常出彩,五彩繽紛的遊戲畫面生動的表現出遊戲的各種動作特效。這麼一款集結瞭躲避、跑酷、射擊等元素的太空作戰遊戲!

媒體評測:

早在今年6月,開發商 SuperMoon Games 制作的一款 3D 太空跑酷遊戲 Galaxy Dash: Race to the Outer Run 《銀河狂奔:沖向外星系》就已登陸新西蘭 Appstore,遊戲中精心打造的真實太空漫步感是其最吸引人之處,也憑著這一點,這款遊戲在獨立遊戲下載排行榜中進入前三名。太空中的隕石對於飛船來說是最大的威脅也是視覺上沖擊感最強的元素,形形色色的大小隕石有的需要快速躲避,而有的則需取巧從中空軌道中穿行而過。

在無邊無盡的宇宙之中,玩傢的任務就是駕駛太空飛船在佈滿隕石和飛行物的銀河中穿行,小心躲避不斷洶湧而來的障礙物,同時也可以進行攻擊。不過最大的挑戰還是來自宇宙中景物從遠處漸漸接近的那種臨場錯位感,給玩傢帶來一種非常真實的來自宇宙的壓迫感。此外,玩傢可以搜集在遊戲過程中出現水晶來購買其他種類的飛船、升級裝備等等。當然,玩傢還可以自己定制專屬的宇宙飛船,駕駛它在整個銀河系執行任務。

每穿過一個空間隧道,玩傢就可以駕著飛船來到另一個星系之中,而銀河之中的無數星系都將帶來不同的挑戰,有的挑戰需要與射擊相結合,而有的則需小心銀河深處埋伏的太空海盜。遊戲將於9月18日正式於全球 iOS 與安卓雙平臺免費上架,屆時玩傢還可以自定義自己的飛船,不過名額是限量的,所以喜歡的玩傢一定要把握機會。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銀河狂奔沖向外星系安卓評測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