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合成系統更新 新增機甲分析

隨著雷霆戰機的逐步更新,新的玩法也逐一浮出水面。今天就隨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全新的機甲玩法吧

www.jb51.net

下次裝備系統更新就應該是合成系列,在圖鑒方面已出合成戰機(雷霆戰神系列)和合成裝甲(雷霆裝甲系列),相信合成僚機和合成副武器已不遠,合成模式應該可以參考戰機系列和裝甲系列。

www.jb51.net雷霆戰機新增裝備:

副武器系列:閃電球加核彈,雷霆副武器X,爆破彈加激光。雷霆副武器Y。

僚機系列:火炮加守衛,雷霆僚機X,電漿加電磁 雷霆僚機Y

www.jb51.net雷霆戰機合成系列分析

這次應該比較出乎意料,本以為是3合成,結果成為2合成而且分成X系列和L系列(大傢都知道一般帶字母的系列以S為尊?),是否會成為421這樣的合成模式呢?(以TX的尿性,應該是非常有可能,不排除631模式)

大傢都知道,一個遊戲是否成功都是取決一個遊戲的耐玩性,這樣有效的增加瞭遊戲的周期性及收集難度的提升。(不知道多少玩傢存著聚能裝甲,閃電球呢?反正我是沒有)。

www.jb51.net

合成系列應該是目前收集最大的一個坑,不排除會把所有裝備的利用起來,比如突擊加尖峰成為雷霆戰神L,戰神L+X+Y成為戰神S,小夥伴們準備好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