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無盡高分方法_雷霆戰機無盡高分進階攻略心得分享

在雷霆戰機中,自從戰神登場後,玩傢在無盡模式下的得分有瞭進一步的提高,不過很多玩傢發現也紛紛到瞭瓶頸瞭!那麼如何在一步的提高呢?請看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無盡高分進階攻略~

雷霆戰機無盡高分進階攻略

1、首先要熟悉無盡掉槍規律

90BOSS之前一般會有一關槍比較少(1-2個)這時候就要靠之前的留的槍來保證全程暴走。90-109的槍相對較多且穩定,可以全程暴走。119、129過渡期,槍的掉落要看人品,但無論人品如何,這個階段追求高分的玩傢一定要開始使用爆彈延長暴走時間,減少槍的消耗。139、149基本上每關槍的掉落就在2-3個瞭,而怪的血量導致每關不使用爆彈全程暴走需要4個槍。這時候要根據之前的留槍情況考慮放棄前面1-2波小兵的暴走,保證後面能夠暴走拿到精英怪的分。

2、寶石撞暴

俗話說蚊子再小也是肉,寶石獎勵的小飛機雖然沒幾分,但是浪費瞭也挺可惜的。109級BOSS之前如果槍多,當然可以考慮吃槍暴走拿分。但是如果槍少呢?這個時候就需要有選擇的吃槍,留S,在寶石獎勵階段利用止戰中黃金的特效,進行撞寶石賭人品。前提是一定有S哦,如果沒有還是不建議賭的,畢竟輸瞭就白白虧一個槍,還是比較傷的。

3、後期留槍及暴走炸

這個就不多說瞭,槍至少留到第6波怪,能留到7更好,暴走扔爆彈拿雙倍分,看水平和機器狀況瞭,不多說。

4、爆彈利用

炸4還是炸5?炸4相對安全,第7波肯定有CD(貴族的情況下)。炸5必須貴族,而且保證最後一刻再消滅精英怪,有跟蹤副武器的朋友不建議炸5,彈速快的朋友也不建議。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