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煉獄模式戰力派兵佈陣分析

雷霆戰機煉獄模式戰力派兵佈陣分析

目前煉獄模式開放瞭1-8關,經過實測,煉獄難度的戰力瓶頸不同於普通難度和英雄難度。在戰力不夠的情況下也是可以對關卡內的敵機造成傷害的。但是由於每套裝備的使用時間隻有2分鐘,那麼裝備的出場順序可就得有一番講究瞭。

戰力由低到高原則

煉獄關卡每關會出現3個BOSS,難度從低到高,兩個雙血BOSS,一個單血BOSS。BOSS之間夾雜著雜兵和各類陷阱。既然關卡難度是由低到高的,那麼我們裝備的出場順序應遵循由弱到強的原則

戰力低的裝備用來對付關卡前期BOSS;戰力高的裝備用來對付關卡後期BOSS。

隨機道具、駕駛員技能使用

這裡主要是針對遊戲中的武器升級、護盾的使用。這些道具的使用隻有一個原則:盡量連貫不間斷,以保證火力輸出最大化

駕駛員技能在煉獄模式中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所以在派兵佈陣上首推天龍座莉亞和天馬座羅伊,他們的主動技能在遊戲中非常有效。

合理自殺

所謂合理自殺就是指在每套裝備的使用時間快結束時,可以選擇撞機自殺,留下一堆道具給接下來出場的戰機使用,這應該也算是鉆瞭系統一個小小的空子吧,不過在某些情況下,這麼做還是挺有用的,機長大大們不妨試試,自會體會到其中的妙處。

裝備選擇看技能

攻擊性裝備自不用多說,當然是戰力越高越好。裝備方面盡量選擇帶有防禦技能的。例如守月魔殤和原力華輪。如果沒有這兩款戰神裝甲的話優先選擇月光之輪與原生之華(沒有獲得的話可以選擇魔龍之鱗代替)。千萬別小看這些裝備的被動技能,它們在遊戲中會不知不覺給你很多幫助,幫你化險為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