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值得購買嗎_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性價比全面解析

小編為您帶來的是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性價比分析。《雷霆戰機》8月8日即將更新新版本,推出最新的雷霆戰機超級貴族LV4,那麼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值得買嗎?一起來看看小編的相關分析。

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性價比分析

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性價比分析:

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禮包介紹

★超級貴族LV4★

禮包:鉆石×500、金幣×50000、天鷹座的碎片×5

特權:每日額外獎勵3000金幣、無盡模式額外獲得50%金幣、闖關模式BOSS關每日可額外挑戰1次。

雷霆戰機超級貴族4值得買嗎?

貴族4主要是增加瞭金幣,雖然很多人都掛機不缺金幣,不過要知道玩這個遊戲不看的遠遠多於玩遊戲看的,我身邊的玩雷霆的就我看,所以很多人還不知道怎麼掛機,都是手動打完20個箱子 手動掛機刷金幣,這樣50%的金幣對於大多人還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那個闖關增加1次其實變相的增加瞭藍色材料的獲得和體力的極速消耗,對於時間少想快速刷完體力的人還是不錯的。個人觀點。望大傢嘴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