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關於晶核寶箱的數據全面解析

雷霆戰機關於晶核寶箱的數據解析,首先建議別買300鉆石的晶核寶箱,去戰隊商店抽300的那個,看到零散的高級晶核直接買。周貢平均22000左右到現在有12萬站幣,現在花瞭9萬不到,情況是普通全滿,滄晶核max,灼晶核20個,聖5個。

可以看出再抽1萬左右的箱子,以及今天刷新兩次應該灼能max,大概就是10萬站幣左右,那麼12萬站幣應該就能全max一套。

理論上來說3種同種的晶核打屬性克制的副本傷害會高,但是也沒必要為此做3套低級的晶核,所以現在在高級晶核沒滿的情況下,低級多的直接賣掉,高的可以考慮做留著做三套,等哪天你真的是無聊的緊瞭想做三套低級也能很快滿。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