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怎麼過_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快速通關攻略

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怎麼過_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快速通關攻略。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怎麼過呢?小編下面為您帶來的是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簡單通關攻略。隕石陷阱活動關卡在闖關模式中,點擊進入闖關模式後在最下方可以看到活動關卡。

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簡單通關攻略

雷霆戰機隕石陷阱關卡簡單通關攻略:

隕石陷阱為第一個活動關卡,每周周日周一周四開啟,每天可以挑戰兩次,每次挑戰都需要消耗體力。如果挑戰失敗的話也是不會消耗挑戰次數的。隕石陷阱關卡可以獲得稀有礦物,這是一個在之前沒有的材料,這個材料可以用於出售換取大量金幣,在遊戲中是非常有用的。

隕石陷阱關卡有三種難度挑戰,簡單、普通以及困難,目前隻開放簡單以及普通模式。簡單模式需要消耗20點體力,普通模式需要消耗40點體力。點擊挑戰以後就可以順利進入關卡瞭。

隕石陷阱關卡到底是什麼樣的關卡呢,其實看名字就知道瞭,在這一關卡中開始會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隕石,這一關中開始並沒有其他敵機,隕石代替瞭它們。你必須躲避和擊落隕石們才可以順利到達BOSS階段,一旦撞到隕石你就要重新開始遊戲瞭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