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黃金戰神晶核搭配攻略

雷霆戰機智能晶核攻略
晶核價格表 晶核搭配 晶核屬性 晶核搭配
晶核特技激活 晶核獲得 晶核進階 晶核分析

雷霆戰機智能晶核為新的裝備。玩傢們都想知道晶核該怎麼搭配黃金戰神才厲害。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瞭雷霆戰機黃金戰神晶核搭配攻略,希望能幫助帶各位機長大大。

其實晶核是通用的,除瞭戰隊副本有所要求之外,其他模式都隻有戰力高低之分,所以並不需要哪種指定晶核搭配。

想要追求頂級戰力的話,自然是選擇高級晶核:滄晶核、聖晶核、灼晶核更好嘍。不過如果你想要在短期內快速提升戰力,建議選擇普通晶核熾晶核、塵晶核、源晶核。

雖然普通晶核在戰力方面略遜色於高級晶核,但是高級晶核比較難得,想要快速滿級,是相當困難的,畢竟戰隊商店中的補給箱每天數量有限。

水晶搭配的時候最好搭配克制BOSS的水晶,如果裝備BOSS可你的水晶,BOSS會出額外彈幕攻擊你的。要是同時裝瞭克制BOSS的和被BOSS克制的水晶,那你就爽瞭,打戰隊副本的時候,掉激活水晶技能寶箱同時BOSS對你的克制彈幕也同時出現,打戰隊副本的時候還是別怕麻煩,挑換下克制相應BOSS的水晶裝吧。

由於戰隊的BOSS都有相應的屬性,所以克制很重要,如果想要最大的殺傷BOSS,準備1套MAX水晶是不夠的實際是要準備3套,以灼水晶為例,就是要27個灼水晶升1個MAX灼水晶,裝備3個就要81個灼水晶才能達到最高傷害,我才升級1個MAX,個人感覺3個高級水晶裡聖水晶爆率最低,要想湊齊比較難,感覺好遙遠啊,隻能看土豪們的瞭。加油吧,呵呵!

www.jb5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