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 裝備怎麼搭配心得分享

點評:雷霆戰機裝備怎麼搭配,什麼裝備比較好?這是在各種帖子裡最常見的問題,各路大神的看法都各不相同,這裡小編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小編看瞭不少帖子,還有很多玩傢的評論,發現很多機友普遍都在糾結副武器和僚機的搭配。那咱就先說說僚機。

撩機搭配:

散彈激光炮就不說瞭,這個應該沒人有疑問。先從小編比較喜歡的的電漿開始說起。

在暴走期間,個人認為電漿的火力無疑是最猛的,無論按面板數據算還是按實際輸出算,在暴走期間各種間隔都沒有的情況下,電漿第一,當之無愧~但是這個爆率,大傢都懂的。

因此,咱退而求其次,我選擇用瞭火炮,很多朋友友都說米加比火炮好。我個人覺得,要看搭配什麼樣的主機,這個遊戲很看重搭配而沒有所謂最強裝備。比如說如果是幻影,攻擊范圍本來就窄,火炮暴走的范圍攻擊在對付一群小怪的時候可以彌補這個缺陷,而且火炮在戰力上還要高於米加。反過來說,搭配鳳凰戰機的機友我就推薦米加。歡迎搭配米加,那個攻擊范圍,簡直酸爽!

分析:個人覺得選裝備升級選倆好掉的和倆不好掉的,而且整體搭配起來效果不錯的為宜。

舉個例子,我選的黃金和閃電球好掉,幻影和電漿不好掉,在幻影電漿沒出的時候,我就升黃金和閃電球,如果全用過度的東西,以後反正還要換,到時候再來全換難免蛋疼。

如果全用好東西它又不掉,會被掉率憋死,所以我覺得采取折中的方法為宜,倆好掉倆不好掉~所以我把火炮融瞭,電漿不掉我就把它晾著,升黃金閃電球,也是不錯的選擇。

守衛:不少機友都說守衛好用,但個人認為,選擇瞭守衛,意味著犧牲瞭大半個撩機的攻擊,灰機和副武器就不能含糊,否則無法彌補瞭機傷害的缺失~

一般戰機都是用幻影要麼異形,如果是幻影搭配守衛,副武器必須具有貫穿特效,彌補沒有貫穿的缺陷,有貫穿特效的就是穿甲彈,但是穿甲彈對boss好用,小怪無力,所以,隻能搭配爆破,兼具貫穿范圍效果,戰力值最高。

如果是異性搭配守衛,副武器可以搭配核彈~

然後就是裝甲,我覺得守衛的屬性本身是擋子彈的,黃金盾是要挨子彈才有幾率觸發,兩者是1+1小於2的效果,因此個人推薦守衛搭配魔龍為宜,血多回血擋子彈,走極限保命流,就靠耗~

因此搭配守衛撩機兩套路線:

異形、魔龍、核彈、守衛

幻影、魔龍、爆破、守衛

副武器:

副武器爭議最大的無疑是穿甲彈,普遍現在用的基本也都是穿甲或閃電球,原因第一個無非是好掉,然後湊合能用~

說到底,個人覺得還是看搭配,看副武器特性。

穿甲,核彈,爆破都是紫之前兩發,紫之後四發,閃電球紫之前五個,紫之後六個~

先分析閃電:

在打闖關小怪的時候,閃電球的利用率隻有八成左右,因為很多時候球球會莫名其妙亂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沒有打中灰機~就算變紫也改不瞭這個尿性。

打無盡的時候利用率更低,隻有七成左右,加上石頭的因素~經常不找怪隻打石頭……

電球的優點是跟蹤屬性,打boss可以全中,不浪費,不擔心躲子彈會落空,特別是紫瞭後六個六個同時中,boss的血去得明顯~

缺點是不可控,不知道它會往哪跑,而且相對中庸,進階到紫都沒有什麼明顯提升,戰力也是中間,是一個比較中庸的存在。

薦搭配具備貫穿特性的撩機或者灰機,本人用的幻影,搭配閃電球,假設把撩機電漿換瞭,打無盡的時候怪躲石頭後面隻要遮嚴瞭,石頭打不掉根本傷不到後面的敵機,暴走都不行,這是硬傷~

閃電球推薦搭配:

高配:異形、黃金、閃電球、電漿炮

低配:尖峰、黃金、閃電球、火炮或米加

然後說說穿甲彈:

前期真是雞肋,變紫後打boss可觀,小怪還是不行,後期關卡很拖戰力,掉率是真不愁,優缺點一樣明顯~

推薦搭配范圍攻擊的灰機和貫穿特效的撩機或者倒過來~

推薦搭配:

高配:異形、黃金、穿甲彈、火炮

低配:鳳凰、黃金、穿甲彈、電漿

核彈:

初始叫脈沖彈,最後是融合核彈,簡稱核彈,屬性范圍~

這玩意打出去炸開會有一圈圈黃圈,機友們可以理解為蘑菇雲,還不能理解就想想廣島長崎怎麼滅的。

所以這玩意哪怕不中機身機子密集也都會被波及,變紫四個核彈升上去一起爆,會籠罩三分之一屏幕大的地方,無論你用的是三星note2、3還是中興華為~打大型boss想象一下boss所在地方的慘烈吧←_←

缺點是難以控制,比如說躲子彈,到邊角就沒瞭兩個,畢竟沒法老是讓戰機在中間。還有掉率不比爆破高多少,推薦搭配火力集中的灰機和貫穿屬性的撩機,或者倒過來。

推薦配置:

高配:幻影或異形、黃金、核彈、電漿炮

低配:尖峰、黃金、核彈、米加

爆破:

簡單來說爆破的屬性兼具貫穿和范圍,看戰力應該很流弊,用過的人普遍也都說很流弊,我另外一個號爆破已經快變紫,等我用完再說具體感受←_←

推薦搭配攻擊集中的灰機和撩機。

推薦配置:

高配:幻影、黃金、爆破、電漿炮

低配:尖峰、黃金、爆破、米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