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雷霆戰機96關BOSS怎麼打 96關終極Boss煉獄魔神通關打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雷霆戰機96關BOSS怎麼過 96關終極Boss煉獄魔神通關打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雷霆戰機第96關不知道各位玩傢都通過瞭沒有呢?這隻Boss煉獄魔神一向以血厚、彈幕華麗、攻擊快著稱,想要知道怎麼順利擊敗它的機友們都看過來。

首先建議各位帶上天龍座駕駛員莉亞,她會制造護盾,在面對華麗彈幕的時候,護盾就是神器般的存在。副駕駛一定要記得帶上白羊座佈萊德,相信各位白羊座駕駛員基本都已經滿級瞭吧?第96關高能爆彈可是非常重要的,記得要帶好足夠的爆彈,CD一結束馬上炸。裝備方面,建議前三款裝備都帶上頂級戰力的戰神機體、戰神裝甲、戰神副武器,而僚機可以選擇毀滅守衛,能擋多少子彈是多少。

希望以上資訊對各位玩傢有幫助,祝大傢早日通過第96關。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