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魔天記手遊爐鼎系統怎麼玩 爐鼎系統玩傢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魔天記手遊爐鼎系統怎麼玩 爐鼎系統玩傢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魔天記是一款仙俠類的手遊,在遊戲中具有很多的特色玩法,其中的爐鼎系統就是魔天記手遊中的一大亮點,在爐鼎系統中,玩傢不僅可以升級自己的角色,而且還有美女一起雙修,是玩傢很喜愛的一個系統,那麼魔天記的爐鼎系統應該怎麼玩呢,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魔天記手遊爐鼎系統詳解

爐鼎玩法是玩傢可以用爐鼎與美貌仙姑進行雙修可獲取大量靈氣經驗及特殊獎勵,大大提升道友修行進度。當各位道友遊戲進展到一定程度後還將開啟現世爐鼎,與真實爐鼎人物攜手修仙。

爐鼎任務:

每個爐鼎都有對應的爐鼎任務,完成任務後可獲得相應爐鼎的親密值,隻有當該爐鼎的親密度達到親密時,才可以進行雙修。

親密度:

完成爐鼎任務所獲得的親密值,累積到一定程度,可提升親密度,親密度從低到高,以此為:相識、熱戀、合體。親密度高,獲得的雙修經驗也就越多。親密度的提升可以通過仙玉來快速提升,300仙玉可提升100點好感度。

雙修:

當爐鼎的親密度達到要求時可以進行雙修,不同的爐鼎,獲得的經驗也各不相同,爐鼎雙修次數根據vip等級而增加,普通玩傢每天可雙修三次。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