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魔靈召喚召喚書怎麼獲得 魔靈召喚召喚書技能全解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魔靈召喚召喚書怎麼獲得 魔靈召喚召喚書技能全解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問:魔靈召喚召喚書怎麼得?

www.jb51.net

答:魔靈召喚召喚書主要分為未知召喚書以及神秘召喚書,這兩種召喚書的獲取方法以及幾率都不同,相信大傢對於召喚書的需求是無止境的,特此小編也總結瞭幾種獲得魔靈召喚召喚書的獲取途徑將分享給大傢。

未知召喚書獲取途徑:任務獎勵、通關副本都可以獲得召喚書,其中hard等級的副本中BOSS關卡通關後有很大幾率會獲得至少2個。

神秘召喚書獲取途徑:剛開始系統會給一些,後面主要通過紅水晶和名譽購買,紅水晶可以購買兩種禮包,一種是225水晶的小禮包內含3個神秘召喚書,另一種是750水晶的大禮包內含11個。

以上就是關於魔靈召喚召喚書怎麼得的相關解答,希望能讓眾玩傢滿意,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