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龍之影新手常見問題匯總:龍之影新手FAQ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龍之影新手常見問題匯總:龍之影新手FAQ,以幫助新手小夥伴快速掌握遊戲基礎概況。

龍之影新手常見問題匯總:龍之影新手FAQ[圖]圖片1

1、首充禮包

答:首充後,點擊首充大禮,打開界面領取對應的首充獎勵即可。首充獎勵夥伴需要到15級才能看到

2、禮品碼

答:遊戲中可以在獲取到禮品碼後,在遊戲中點擊精彩活動,拖動到底部,點擊序列號大禮包,輸入序列號後點擊領取,就能領取到禮品!

3、怎樣充值

答:在界面的左上角點擊充值可進入充值界面。

4、如何招募夥伴

答:新手指引階段,玩傢通過劇情主線可以獲得2個免費的武將,當玩傢等級達到21級時便會開啟夥伴招募功能,招募武將需要消耗相應的將魂,將魂分為藍色徽章、紫色徽章及橙色混戰,通過結盟可以獲得不同程度的徽章。

5、什麼是符靈

答:玩傢第一次通關副本、領取每日爵位俸祿、在線禮包可以獲得符靈,當玩傢符靈滿足招式升級條件時,玩傢可以激活相應的招式點,激活招式可以獲得技能或屬性。

6、如何競技

答:玩傢達到25級後,開放競技功能,此時可進入競技場挑戰和你競技排名最接近的10個玩傢,獲勝後排名自動上升。

7、什麼是爵位

答:玩傢通過競技場、押運軍械、世界Boss及眾神戰等系統可以獲得,當玩傢聲望達到臨界值時可以升級爵位,爵位共分為36階,爵位不僅可以加成全隊屬性,玩傢每天更是可以領取一份當前爵位對應的俸祿。

8、如何恢復體力值

答:系統默認每個玩傢40點體力值,玩傢在做主線或副本任務時消耗的體力,每完成一個怪物的地圖消耗1點體力值 ,每半小時恢復1點體力值或通過購買體力進行恢復(每天購買有限制次數)。

9、什麼是套裝

答:玩傢在在做主線任務,副本任務後隨機獲得的裝備升級材料,當玩傢達到30級時使用材料升級至少2件紫色裝備後有對角色生命,攻擊,防禦等進行加成體現的套裝。玩傢所裝備的紫色裝備越多,加成越高。

10、如何快速升級?

答: 做完每天主線任務,副本任務,世界任務,日常任務,使用體力掛機刷怪都是快速升級必備步驟。

11、如何獲取金錢?

答:在遊戲中,根據任務引導做主線任務,副本任務,挖寶,刷怪掛機都是獲取金錢的方法之一。

12、如何創建或加入公會?

答:玩傢達到33級以後開放公會功能,玩傢可點擊公會按鈕進入公會系統自行創建自己的公會,或加入其它已有的公會。小貼士:前期先找個實力強大的公會加入對自己的成長有優勢哦。

13、已經加入瞭公會,想轉投其他公會怎麼辦?

答:必須先退出當前公會,再申請加入其它公會。

14、如何進行押送軍械?

答:在小助手-押運軍械裡可以每日進行三次押運軍械,使用軍需令可刷新一次軍械,可有機會獲得護送高級軍械機會。軍械等級越高,獲得的銀幣及聲望越高。

15、如何知道押運的軍械正在給人攔截?

答:如果有人攔截你押運的軍械,系統會自動發送消息到你的消息箱告訴你的。

軟件名稱:
龍之影 v1.00.150104 安卓版
軟件大小:
33.8MB
更新時間: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