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龍騰世紀3審判哪把雙手劍最好 最強雙手劍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龍騰世紀3審判哪把雙手劍最好 最強雙手劍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龍騰世紀3審判哪把雙手劍最好 最強雙手劍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龍騰世紀:審判》為次世代動作RPG遊戲。在這個由劇情驅動的開放世界中,滿是內涵的角色,極具挑戰的戰鬥和艱難的抉擇,在遊戲中玩傢將扮演一名判官,代表審判所開展各種調查,目的是揪出大災變的幕後黑手,在遊戲中有把最好的雙手劍,怎麼獲得呢?小編現在就來帶給大傢!

獲得攻略:

任務在奧萊國,戰爭桌進去,詳細任務請見圖中我已經指到高亮的那個。裡面的四個守衛攻擊還是不錯的,我去的時候17級,雙手劍人物基本2-3下就被砍趴,建議大傢可以等級太低的就不要去瞭。拿到四個碎片後回到老傢找矮人女鐵匠修復,劍是20級時用的,圖片中我沒插符文,就這個屬性。

另外提醒大傢記得把這個地方的角角落落都逛下,能找到好多T3圖紙!

武器屬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龍騰世紀3審判哪把雙手劍最好 最強雙手劍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