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1200萬像素起步強大拍照功能智能機推薦

  1200萬像素起步!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驚訝呢?沒錯,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的正是超級強悍的拍照智能機。不要覺得驚訝,也許你關注手機的時候忽略了這一點,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已經有不少手機配有上千萬像素的鏡頭了。

  春節馬上就要過去了,大家的生活也都慢慢回歸常態,該上班上班,該上學上學。仔細一想,馬上就到三月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想必很多人都會選擇週末出去踏踏青,感受下春的氣息,呼吸下大自然的空氣。接下來“清明節”和“五一節”馬上就要來到了,網上已經有“神人”曬出了“超值請假攻略”,用最少的請假天數換取超長的假期,這樣一來便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出門遠行。

  說到出行遊玩,相機成了必不可少的裝備。文藝青年都喜歡拿著專業單反相機,身背數枚“炮筒”,各地尋找創作靈感;普通青年一般則選擇普通的便攜式數碼相機,並要求便攜與畫質共存。對於文藝青年,小編覺得那已經昇華到了更高的境界,而一般使用,如今的智能手機完全可以替代數碼相機,使您的行李更加精簡,出行方便。

  如今智能手機的發展情況,在人們的意料之中,但發展速度之快,絕對在人意料之外。在人們的視線一直徘徊於“核數”的時候,鏡頭的配置也在悄然提升。以往的文章想必都會以800萬像素為基礎,依照目前的情況,800萬像素已經不足為奇。所以小編今天以1200萬像素為起點,為大家推荐一些熱門產品,希望能對各位朋友有所指引。閒話少敘,大家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拍照強機吧!

本文導航

  • 索尼LT28i
  • 索尼Xperia Z
  • 華碩PadFone 2
  • OPPO Find 5
  • 華為Ascend D2

  • Nubia Z5
  • 酷派大觀HD 9960
  • HTC Titan Ⅱ
  • 諾基亞808

  1200萬像素:金屬曲線美

  文章開頭,小編先給大家介紹一款金屬材質的智能機。索尼LT28i(參數報價論壇軟件)採用輕型鋁鎂合金材質作為機身背殼,再以全鏡面炫黑屏幕相輝映,彰顯低調內斂與雍容大方的氣質,讓您難以抗拒。作為全球頂級影像廠商的索尼,其手機的拍照功十分強悍,該機背面內置一枚1200萬像素Exmor R鏡頭,並支持16倍數碼變焦,性能十分強勁。

1200萬像素起步!完秒相機智能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T28i詳細資料

  這款手機的外觀造型不僅時尚優雅,而且背部的弧線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其正面配備一塊一塊4.6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1280×720像素,顯示效果逼真細膩。該機前置攝像頭為130萬像素,背部則內置一枚1200萬像素鏡頭,配有LED閃光單元,支持1080p視頻錄製,性能十分強悍。

4100萬像素領銜!出遊必備拍照強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T28i詳細資料

  索尼LT28i的硬件配置達到了中高端水準,它內部搭載了一顆1.5GHz主頻高通驍龍S4 MSM8260雙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16GB ROM的內存組合。該機雖為雙核,但其實際性能絲毫不遜於一些市售四核產品。系統方面,該機採用了原生Android 4.0操作系統,擴展性能極強,運行極為流暢。

  索尼LT28i(改版機)

  [參考價格] 208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