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1399元! 5寸“Galaxy S4”來了

        Galaxy S4還沒有上市,但已經有廠商打起了它的主意。

        目前有國內廠商,根據Galaxy S4的外形設計出了同款手機。或許怕引起三星的注意,這款手機做了細微的改動,比GS4更加圓潤,同時閃光燈位置也移至攝像頭右側。

        這塊代號為S400手機,配備了5寸720p觸摸屏,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和1GB內存(8GB存儲空間),提供8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300萬像素)和2100mAh容量電池。

        此外,該機運行的是Android 4.1.2系統,屏幕下方為實體Home鍵+兩枚觸控鍵。該機的售價為1399元(預計4月5日發貨)。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