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7寸手機曝光:Exynos 4412四核+2G內存

        手機屏幕越做越大,以​​至於它和平板的界限越來越模糊,如果你覺得6.X寸的手機還小,現在來看看這款國產7寸手機吧。

        目前一家深圳廠商正在做一款7寸手機,從曝光的工程機圖來看,其有黑/白兩色,邊框不算特別窄,同時屏幕下方有三顆觸控按鍵(返回鍵在左)。

        這款7寸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了1.6GHz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低配1.4GHz),同時內置有2GB內存(低配1GB)和16GB/32GB存儲空間,並且提供了800萬像素攝像頭,上市後運行Android 4.2系統。

        讓人有些遺憾的是,這款7寸平板的分辨率僅為1280×800像素。有消息人士透露,該機將支持中國移動TD-LTE 4G網絡。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