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conime.exe是什麼進程

點評:conime.exe是輸入法編輯器相關程序。註意:conime.exe同時可能是一個bfghost1.0遠程控制後門程序。此程序允許攻擊者訪問你的計算機,竊取密碼和個人數據。建議立即刪除此進程。

請有耐心點看完 !多瞭解瞭解 !一天多一點瞭解!以後IT高手也許就是你!
進程文件: conime 或者 conime.exe
進程名稱: conime
描述:
conime.exe是輸入法編輯器相關程序。註意:conime.exe同時可能是一個bfghost1.0遠程控制後門程序。此程序允許攻擊者訪問你的計算機,竊取密碼和個人數據。建議立即刪除此進程。
出品者: 微軟
屬於: Microsoft
系統進程: 否
後臺程序: 否
使用網絡: 否
硬件相關: 否
常見錯誤: 未知N/A
內存使用: 未知N/A
安全等級 (0-5): 4
間諜軟件: 否
廣告軟件: 否
病毒: 否
木馬: 否
很多人問conime.exe是什麼進程,而大部分人會參照國內外網上的進程描述,說是病毒並教他們怎麼結束他。
大傢都知道在運行cmd.exe之後進程中會出現一個conime.exe的進程。
網上的關於進程的描述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說他是個病毒……
當然也許病毒和他重名,但是不能一概而論吧?
有人說conime.exe是cmd.exe的子進程。
我現在來仔細查看一下conime。
在這裡sunwear用的是KD,察看一下conime.exe的eprocess的InheritedFromUniqueProcessId 是否是cmd.exe的eprocess的UniqueProcessId
如果是的話,那能說明conime.exe是cmd.exe的子進程。那我們來看看。
PROCESS 817217c0 SessionId: 0 Cid: 04dc Peb: 7ffdf000 ParentCid: 032c
DirBase: 1558f000 ObjectTable: 8170d168 TableSize: 18.
Image: conime.exe
PROCESS 81733460 SessionId: 0 Cid: 038c Peb: 7ffdf000 ParentCid: 02f8
DirBase: 056a1000 ObjectTable: 81692288 TableSize: 22.
Image: cmd.exe
然後察看一下conime.exe的eprocess
nt!_EPROCESS
………………
+0x09c UniqueProcessId : 0x000004dc
………………
+0x1c8 InheritedFromUniqueProcessId : 0x0000032c
………………
conime.exe的進程ID是0x000004dc。父進程是0x0000032c
我們在來看看cmd.exe
nt!_EPROCESS
…………..
+0x09c UniqueProcessId : 0x0000038c
…………..
也就是說conime.exe並不是cmd.exe的子進程。
而conime.exe的父進程ID 並沒有在任務管理器中
從名字上看conime.exe是跟輸入法有關的。的確他就是處理控制臺輸入法相關的一個程序。
我們可以做個試驗。首先我們運行cmd.exe,然後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可以切換吧?
我們用任務管理器把conime結束掉,然後在試試?結果如何?
我覺得如果要寫解釋的話 一定要給出ms的原始程序的作用.它是windows操作系統的中的正常進程。可以在附加解釋中說明有些病毒與他同名。
就像service explorer svchost 等等一樣。如果他們被病毒付身(屢見不鮮)。那麼進程描述該寫什麼呢?寫service explorer svchost 都是病毒麼?在這裡真要為conime.exe喊冤瞭。
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結速conime.exe進程,然後在system32中找到conime.exe將其刪除。
第二步修改註冊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為"0"即可
————————————–
conime.exe進程說明:conime.exe是輸入法編輯器,允許用戶使用標準鍵盤就能輸入復雜的字符與符號! conime.exe同時可能是一個bfghost1.0遠程控制後門程序。此程序允許攻擊者訪問你的計算機,竊取密碼和個人數據。建議立即刪除此進程。”
以前總是不知什麼時候這個進程就悄悄啟動瞭,後來才發現往往在運行cmd.exe之後會出現。但是conime.exe並不是cmd.exe的子進程,它的的父進程ID並沒有在任務管理器中顯示。
conime經常會被病毒利用感染,建議刪除。關於進程的內容,小編在前面給大傢講解瞭許多,今天接著來給大傢講解關於conime.exe是什麼進程的相關內容,根據小編的一些搜集conime.exe是一個輸入法編輯器的相關進程,同時也有可能是一個bfghost1.0控制後門程序,那麼我們要如何判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conime.exe是什麼進程的具體內容:
是什麼進程
現在網上很多朋友都在問,說conime.exe是什麼進程,但是具體是什麼進程網上也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有的說conime.exe是輸入法編輯器的一個進程,有的說是病毒、木馬的進程,眾說紛紜。
首先,我們來利用一些小手段看看是屬於哪個進程,conime.exe進程一般都是要先運行cmd.exe進程之後才隨著出現的,那麼在出現之後,我們進入“任務管理器”,在任務管理器中,我們對其進行刪除,待刪除之後,我們看看輸入法是否還能正常運行。
關於conime.exe建議大傢都將其在電腦中刪除,因為很多黑客都會利用這個進程來找後門,刪除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結速conime.exe進程,然後在system32中找到conime.exe將其刪除。
第二步修改註冊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sole"中的"LoadConIme"修改為"0"即可
通過上面的方法,相信大傢就可以徹底的甩開conime.exe這個進程瞭。以上就是關於conime.exe是什麼進程的相關內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