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Galaxy Note 8解讀 定價成抗衡蘋果關鍵

 

       巴塞羅那時間2月25日,三星在本屆移動世界大會上展出了Galaxy Note 8, Note 8.0配備一塊8英寸1280×800的TFT顯示屏,ppi為189,機身三圍尺寸為210.8mm×135.9mm×7.95mm,機身重量為338g,支持打電話,配有電磁筆,它的推出被業界視為是一款三星可以用來抗衡蘋果iPad mini的產品。

       三星Galaxy Note究竟有什麼可以抗衡iPad mini的地方,搜狐數碼在MWC上使用過三星Galaxy Note後為您總結如下,昨天網絡上爆出的Note評測基本符合,但並不全面。

      1.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5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120萬像素,在參數上完全與iPad mini一致,不過,不及Note 2 13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這很有可能成為Note 8攝像頭遭到懷疑的原因。

       2. S Pen電磁筆,同時S Pen支持分屏操作,S note等應用。這支6.5mm Wacom制的最新數字筆輸入技術,擁有1024級別的壓力敏感度,配合相應的應用,突出了Note 8在書寫和繪畫上賦予用戶的創造力,是使用Note系列產品的一大樂趣所在。

       3. 另外此前在iOS上的收費應用Awesome Note首次借Note 8免費登錄Android系統,使得Note 8在內容創造力上有了更多支持。

       4. 寬邊設計:Note 8 選擇的依然是寬邊設計。 8英寸的屏幕在視覺上並沒有比7.9英寸的iPad mini更有優勢。

       5. Note 8可以打電話。在Note 8首次亮相後,很多業內人士表示它更像是一隻8英寸的手機。雖然在外表上Note 8比iPad mini略顯笨重,但是可以打電話的這一性能也無疑給Note 8增加了不少看點,隨著大屏幕手機的發展趨勢,Note 8或許可以俘獲更多用戶的心。機身左側下方有SIM卡插槽,支持LTE 4G網絡,但是,國內上市後會支持哪些運營商網絡,目前還無從知曉。

       6. Note 8可以變身成為電視遙控器,通過右邊的紅外線口控制幾乎所有品牌的電視設備。很明顯,三星試圖在功能上突破Note 8不只是一款平板的理念,除了打電話以外,三星也試圖將Note 8與電視這第四塊屏聯繫起來。在外觀和平板本身的角度出發,三星想要超越平板鼻祖蘋果並不容易,或許通過功能的延展能夠獲得更多競爭力。

       7. “智能閱讀”。比如,當你閱讀時,視線長期停留在屏幕上,屏幕就不會變暗,相應地為了適應長時間閱讀,屏幕的色彩會作出調整以減輕眼睛的疲勞。加上S Pen,Note可以提供非常接近物理性質的閱讀體驗,做筆記和查閱新聞都非常方便。

       8. TouchWiz界面有用強大的靈活度。三星Galaxy Note 8.0與Nexus 10不同,沒有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統,而是基於Android 4.1.2深度定制的TouchWiz界面。但是這為S Pen觸控筆的S Note應用等特質應用提供了支持。 TouchWiz界面最重要的是實現了多窗口,多任務同時操作。這使得S Pen在Note 8上發揮了更強大的功能,也讓這支物理電磁筆與機子本身的軟件實現了更好的融合。

       總體來說,三星Note 8與iPad mini相比平沒有非常突出的優勢,但也沒有落後iPad mini多少。打電話和S Pen的吸引力與Note 8的最終定價將大有關係,究竟用一個8寸的平板打電話和一隻神奇的電磁筆能否挑戰蘋果的iPad mini還有待市場表態。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