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Galaxy Note 8.0行貨現身 支持通話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8.0或許是不少希望入手的對象,這款將蘋果iPad mini作為競爭對手的平板電腦儘管要到第二季度才會面市,但日前在工信部無線電設備管理局公佈的設備型號核准名單中,三星GALAXY Note 8.0行貨的兩大版本已經悄然現身,這意味著我們可能在不久之後便能迎來這款平板在國內的上市。

 

 

       行貨獲得型號核准

       從此次工信部無線電設備管理局公佈的設備型號核准信息來看,三星GALAXY Note 8.0行貨同樣將提供兩種版本選擇,分別為支持3G+Wi-Fi版本的三星GT-N51​​00 以及Wi-Fi版本GT-N51​​10。其中,前者還被歸納為移動電話,這說明該版本也同樣具備了語音通話功能。

       而根據此前三星GALAXY Note 8.0發佈時得到的信息,該機將使用micro-SIM卡,並且定位於更適合閱讀的手機產品,比如為該機加入了“閱讀模式”,用戶可調節觸控屏的顯示效果讓眼部更舒適,同時兼容第三方電子閱讀器軟件等等。

       放大版的GALAXY Note2

       三星GALAXY Note 8.0還被看做是放大版的GALAXY Note2,同樣支持S Pen手寫筆功能,提供了懸浮預覽、多窗口程序運行等功能。並且該機還是GALAXY Note產品線中第一款支持S Pen控制菜單鍵與返回鍵的產品。此外,三星還為該平板加入了基於Peel技術的Smart Remote遙控功能(HTC One同樣採用這種技術,可以利用紅外線發射器進行遙控),能夠遙控家中的數碼家電等產品。

       三星GALAXY Note 8.0在系統方面​​還搭載了Android 4.1.2與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X界面,擁有8.0英寸1280×800像素的觸控屏,提供了2GB RAM內存和16GB/32GB兩種容量版本,支持存儲卡擴展。內置的處理器則是1.6GHz主頻的獵戶座Eyxnos4412四核處理器,並集成了Mali-400MP GPU。而為了獲得更理想的續航表現,該款平板還配備了4600毫安時電池。

       據悉,三星GALAXY Note 8.0行貨版本預計將於今年第二季度在國內開賣,但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的零售價格。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