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iPhone未必適合你各類人群購機全攻略

  文/杜祥

  有很多人在選購手機時都會諮詢一下比較懂手機的朋友,會讓他推荐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

  其實對於不同性格愛好的人來說,喜歡的手機種類也不同,而且不單是對於顏色或者使用習慣方面的不同。

  作為一個手機編輯,筆者身邊的朋友也會有很多人諮詢買什麼手機好,筆者認為這是因人而異的,都說蘋果iPhone手機好,但一定也有人看不上。現在的智能手機市場中,有著太多不同類型的手機供大家挑選。

  每個人在選購手機時一定要選擇哪種適合自己的產品,切忌盲目跟風,以免手機買了之後自己後悔。下面筆者就給大家盤點一下哪些手機適合哪類人,看看這其中有沒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本文導航

  • 蘋果iPhone 5
  • 三星GALAXY Note II
  • 魅族MX2
  • 諾基亞Lumia 920

  • 小米手機2
  • 華為榮耀四核愛享版
  • 索尼LT26ii
  • 中興U950

  iPhone 5(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前面說的不要跟風買iPhone手機,並不是說iPhone手機不好,只是適合人群不同而已。就拿現在人氣火爆的iPhone 5來說,可以說對於那些果粉或者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心目中的神機。一枝獨秀的iOS系統能夠讓你體驗到什麼才是真正的用戶體驗。當然對於喜歡時尚的女性用戶來說,iPhone 5手機絕對可以讓你成為眾人的羨慕的對象。

iPhone未必適合你各類人群購機全攻略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外觀方面,蘋果iPhone 5沿用了iPhone系列經典的外形設計。它正面採用一塊4.0英寸IPS顯示屏,分辨率達到1136×640像素,實際顯示效果非常細膩,絲毫沒有顆粒感。不僅如此,它還內置一枚功能強大的800萬像素鏡頭,支持面部檢測以及全景拍照,拍照體驗非常不錯。

iPhone未必適合你各類人群購機全攻略

點擊圖片查看蘋果iPhone 5詳細資料

  其他硬件方面,蘋果iPhone 5的表現也令人驚嘆。它搭載一顆蘋果A6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GHz,並且配有1GB運存,整機操控體驗非常不錯。另外,系統方面,該機採用最新的iOS 6操控平台,無論是軟件兼容性還是新功能的實現,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蘋果iPhone 5(16GB)(港版)

  [參考價格] 43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