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iPhone 5S將搭載iOS 7

        日前我們曝光了iPhone 5S主板照片,可以看到iPhone 5S將搭載四核A7處理器,並且這次將搭載iOS 7系統。然而,下一代iPhone到底是”iPhone 5S”還是“iPhone 6”?這是一個可以討論三天三夜的話題。不過,我們最關心的不是下一代iPhone 的名稱,而是它的外形和功能。

 

       消息稱,A7處理器是一​​枚四核的CPU,主頻可達到1.2GHz。在內存大小方面,iPhone 5S將是iPhone 5的兩倍。除此之外,早前曝光的主板大小與目前的iPhone 5相同,暗示新款iPhone也將是640×1136的4英寸屏幕。我們還未將之前消息完全消化,將iPhone 5S主板曝光的外站iOSDOC又再一次放話了:iOS 7系統當中的Siri 將會“非常值得期待”。

       雖然這家網站並未透露新版本的Siri會帶來怎樣的新特性,只聲稱“可以帶來很多炫酷的新操作”。但我們可以想像的是,不管有著怎樣的新特性,更新後的新版本Siri絕對會讓我們眼前一亮。

       同時,iOSDOC還表示,iOS 7同樣會對通知中心進行改進,並同時添加一些非常實用的工具。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