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iPhone5價格下降500 上週熱門機降價榜TOP8

  文/劉文忞

  三星S4於北京時間上週五清晨發布,而且據最新消息表明,英國將於4月26日全面發售,很顯然距離三星S4出貨至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所以說還是著眼於眼前吧,看看你身邊的這些機子是否已經到達了你的心理價位,在上週又湧現出了不錯銷量的機型,蘋果三星自然還是大熱,其實不買S4還有很多選擇,至少Note Ⅱ綜合來說就很合適;下面讓我們對上週表現搶眼的熱門機做個回顧。

本文導航

  • TOP8:HTC Butterfly
  • TOP7:HTC Sensation XE
  • TOP6:三星GALAXY Note II
  • TOP5:三星I9082

  • TOP4:黑莓Z10
  • TOP3:三星Galaxy S3
  • TOP2:16GB蘋果iPhone 4S
  • 週冠軍:32GB蘋果iPhone 5

  TOP8:HTC Butterfly(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週首報價:4090元

  週末報價:4050元

  差價:40元

  HTC Butterfly沒有延續上一期精彩的表現,不過現在的價格也逐漸趨於平穩,而且這樣的走勢恐怕要持續到HTC One的上市,不過等待的時間也並不會太過漫長,因為現在已經跨越到了3月下旬,距離4月也只是掐指一算的時間,如果你喜歡HTC One就繼續等待,如果你喜歡Butterfly的話,也再觀望看看,跌破4K入手更佳。

iPhone5價格下降500上週熱門機降價榜TOP8

點擊圖片查看HTC Butterfly詳細資料

  HTC Butterfly X920e十分高端,其正面配的是5英寸的S-LCD3顯示屏,分辨率高達1920X1080像素,並且支持多點觸控。在機身背部還搭載了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LED補光燈,並且支持1080P視頻錄製等功能。而該機最大亮點在於核心處是由驍龍APQ8064四核心處理器所支持,以及2GB RAM+16GB ROM內存組合助陣的超豪華配備。

iPhone5價格下降500上週熱門機降價榜TOP8

點擊圖片查看HTC Butterfly詳細資料

iPhone5價格下降500上週熱門機降價榜TOP8 iPhone5價格下降500上週熱門機降價榜TOP8

點擊圖片查看HTC Butterfly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HTC Butterfly X920e再次接近4K大關,等不及HTC One的朋友可以先來關註一下這部“蝴蝶機”,無與倫比的5英寸FHD屏加上超奢華的驍龍APQ8064處理器一定是你欲罷不能的掌上伴侶。目前本機在商家全新報價4050元,黑白均一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關註一下。

  HTC Butterfly X920e(行貨)

  [參考價格] 405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