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kkv.exe是什麼進程 如何關閉kkv.exe進程

點評:今天看到任務管理器中的進程中有個kkv.exe進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怕是病毒搜索瞭下,原來是迅雷看看的一個進程

這個kkv.exe程序怎麼會自動啟動?而且還找不到關閉自啟途徑,隻能開機後在任務管理器裡關閉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運行不同的軟件,會出現相應的進程,如果我們對於軟件不是非常瞭解,那麼對於他所出現的進程就不是非常熟悉。那麼kkv.exe是什麼進程呢?

kkv.exe是迅雷看看的一個進程,對於使用迅雷看看的播放視頻的朋友,如果留意的話,可能會發現這個進程,一般不用管這個進程,因為對迅雷看看,需要這個進程才能夠順利播放視頻。當然,如果想要不關閉進程的話,可以Ctrl+Alt+Del,打開任務管理器,找到進程,點擊右鍵結束進程即可!

kkv.exe 是訊雷看看的一個附加進程。具體作用應該是和P2P有相關的。

但有時候沒有開訊雷看看這個進程也會出現。並且通過任務管理器結束後依然會復活。

現在分享一個方法 可以讓此禁止永久不再復活。

定位到這個進程的位置 、

默認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hunder Network\KKVideo\Core\Program

然後再通過任務管理器結束此進程 並手工重命令此文件為kkv.exe_bak 作一個備份。

然後再右鍵建立一個文件夾命名為kkv.exe 然後再在此文件夾上右鍵—安全—把所有權限全部刪除。

應用 確定後。此進程就不會再復活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