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N7102熱度不減2013年春節禮品手機盤點

  文/丁建一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過2013年傳統的節日——春節了,商場、街道的裝扮都開始變得喜慶起來。而在過去的2012年裡,智能手機已經完全取代傳統功能機的地位融入到我們的生活裡,Android平台機型也在三星GALAXY Note Ⅱ、三星GALAXY S3的帶領一改往日與iPhone對抗中保守的局面,成為手機市場的明星機型。

  春節是我們每年裡最重要的一個節日,相信很多朋友在這種喜悅的氛圍中也都準備好回家的禮物來送給親朋好友,而手機作為生活中傳達美好祝愿的最好介質,自然就成為了禮品市場的首選。同時隨著人們對於手機產品的需求逐漸向大屏以及高配置靠攏,三星GALAXY Note Ⅱ憑藉著5.5英寸超大的屏幕以及自然流動的外觀設計,在與iPhone 5(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諾基亞Lumia 920等產品的競爭中佔據優勢,尤其是支持雙卡雙待的公開版本,型號為三星N7102,更是在禮品機市場極度受歡迎。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些2013年禮品機市場非常熱門的產品:

本文導航

  • 三星GALAXY Note II
  • HTC Butterfly
  • LG Nexus 4
  • 三星Galaxy S3

  • 蘋果iPhone 5
  • 諾基亞Lumia 920
  • 三星W2013

  春節最受歡迎禮品三星GALAXY Note II(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禮品往往意味著潮流,畢竟送出的禮物有人氣才顯得有面子。而三星自推出了GALAXY Note以來,憑藉著超大屏幕及介於手機與平板之間的獨特定位,在市場上受到不少用戶的喜愛。所以當Note的第二代產品,三星GALAXY Note Ⅱ出現在我們眼前時,更大的5.5英寸屏幕+更快的四核智能處理器,自然也就引起了更多的關注,在手機領域裡也一直引領​​著智能手機的主流趨勢,所以Note Ⅱ成為禮品機市場最受歡迎的禮物也理所當然。

N7102熱度不減2013年春節禮品手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三星GALAXY NoteⅡ在外形上沿用了三星GALAXY S3源於自然的設計理念,整體的設計非常唯美,在機身上運用了更多的弧線,讓超大機身帶來霸氣的同時也增添了一份柔美與時尚。而且機身的做工也十分考究,外殼進行了拋光處理,如同被水沖刷過的鵝卵石一樣,持握時擁有非常不錯的手感。

N7102熱度不減2013年春節禮品手機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II詳細資料

  作為一款頂級旗艦產品, Note Ⅱ在硬件性能上也處於頂級水準,搭載三星Exynos 4412 1.6GHz四核處理,2GB RAM + 16GB ROM,內置800萬像素攝像頭。而且三星GALAXY Note Ⅱ還配備了多項革命性的功能,包括重新設計的SPen,真正的分屏多任務處理及更加方便的Air View浮窗預覽功能,為用戶提供更宏大的想像空間。

  禮物機點評:四核1.6GHz處理器和2GB RAM的採用,讓三星GALAXY Note Ⅱ處於目前智能手機的頂尖水準。不過相對比硬件方面的提升來說,極具特色的功能以及人機交互體驗才是最讓我們感到欣喜的,畢竟對於用戶以及未來的智能機發展方向來說,優秀的使用體驗才是王道。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