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8中IE10 Metro版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匯總

點評:Win8中IE10 Metro版常見問題如:如何在IE10中使用收藏夾? 如何在IE10中使用兼容性視圖?等等,下面為大傢詳細的解決下

如何在IE10中使用收藏夾?

在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中使用IE收藏夾與使用之前版本的傳統收藏夾不同。您可以將網站鎖定至開始屏幕,或使用“新建選項卡”打開鎖定的站點列表和經常訪問的站點。

桌面上的IE10瀏覽器使用傳統收藏夾,但是您無法從開始屏幕訪問鎖定的站點。

如何在IE10中使用兼容性視圖?

若要以“兼容性視圖”顯示某個網站,請在桌面上打開 Internet Explorer,然後單擊地址欄中的兼容性視圖按鈕。

我無法在IE10中播放Flash內容或者安裝Flash加載項?

它支持HTML5播放視頻,但是您無法在IE10版本中安裝加載項。

要安裝加載項或查看Flash等內容,請在桌面打開IE10,從IE10打開“設置”個性分類,並使用桌面。

在開始屏幕上找不到IE10圖片,如何將其找回?

Internet Explorer 可能被意外取消瞭鎖定,可以用一下步驟將其鎖定至開始屏幕:

1、從“開始屏幕,鍵入“Internet Explorer”。

2、在搜索結果中,右鍵單擊“Internet Explorer”,然後單擊“附到‘開始’菜單”。

如果您使用觸控方式,請在 Internet Explorer 圖標上滑下,然後點按“附到‘開始’菜單”。

如果你將IE10以外的瀏覽器設置為默認瀏覽器,IE10的圖片將不會顯示在“Start(開始)”屏幕上。恢復這個圖片需要先將IE10設為默認瀏覽器,步驟如下:

1、在鍵盤中按下 Windows徽標鍵+C鍵,點擊搜索,鍵入“默認程序”並選擇“應用程序”篩選器。

2、在搜索結果中單擊“默認程序”。

3、單擊“設置您的默認程序”。

4、從列表中選擇 Internet Explorer。

5、選擇“將此程序設置為默認值”,然後單擊“確定”。

6、關閉“設置默認程序”。

7、使用之前的步驟將 Internet Explorer 圖片鎖定至開始屏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