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8共享文件夾設置的方法

點評:剛安裝瞭win8系統,要從電腦需復制一些資料出來,第一想到的是共享文件夾。開始共享操作的時候感覺和以前的Windows版的都不一樣。下面演示一下給大傢看:

1、按鍵盤上【WIN+E】快捷鍵,進入我的電腦,然後找到您要共享的文件夾。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共享】–【高級共享】

win8如何共享文件夾

2、進入共享屬性後選擇【高級共享】—勾選【共享此文件夾】—點擊【權限】檢查一下Everyone有沒有在。如果在確定就可以瞭。不在添加。

win8如何共享文件夾

3、最後一步按快捷鍵【WIN+X】—依次點擊【控制面板】—【網絡和Internet】—【網絡和共享中心】—【高級共享設置】—【所有網絡】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然後保存修改。

win8如何共享文件夾

4至此共享文件就完成瞭。試一下如圖:

win8如何共享文件夾

win8如何共享文件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