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8.1不討好遊戲玩傢,Win7仍然是最愛

點評:對於廣大的遊戲愛好者,會選擇什麼樣的系統

Win7/Win8發佈先後過去4年和1年,今年又迎來瞭最新的Win8.1,但是對於廣大的遊戲愛好者,會選擇什麼樣的系統?國外的Valve的Steam帶給我們詳細的參考數據:64位的Win7系統仍然是玩傢的首選。

今年的11月份,Valve就對Steam平臺做瞭軟硬件調查,其中Win8/Win8.1的遊戲玩傢占據瞭18.45%。

而Windows7占據瞭51.76%,其中64位系統成瞭玩傢的首選,8G內存似乎成為遊戲玩傢的標配,半數用戶還是使用雙核處理器(現在雙核也都是四線程能力),在遊戲使用上,電腦裝備不能太差。

其餘的30%的用戶分別使用Vista、Linux和Mac OS X等平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